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月19日-1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1-16 09:52

  《向偏心婆婆讨公道》

  李静的丈夫先于公公之前去世,李静一直没有再婚,独自带着女儿生活。不久李静的公公因病去世,婆婆私自做主将公公留下的遗产分给了自己的小儿子,李静觉得婆婆的做法很不公平,自己的丈夫去世得早,自己的女儿应该有权利替自己的丈夫继承遗产,但是婆婆坚持不同意她的说法,说遗产这样分配是老头子去世前留下的口头遗嘱,因此还请来了自己的小儿媳来作证,这份遗嘱能否有效呢?

  1月19日18:10播出《向偏心婆婆讨公道》

  《冲动的惩罚》

  汽车维修工王伟建,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长相一般、工作一般、收入也一般。身边还有一个八岁的儿子,但是孩子的母亲却已经离家出走六年。现在,这位妻子又回到王伟建所在的城市,她的目的简单明确,要把儿子从王伟建身边带走。这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通过诉讼要了结两件事:他们的婚姻、他们的儿子。法庭上,王伟建对这位名义上的妻子真是忍无可忍,他说自己虽然曾经年少轻狂、喝酒误事,可是,现在,他已经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他和儿子不需要这个所谓的妻子、曾经的妈妈。但是对方却说,离开儿子的六年,她苦苦煎熬,现在,年青漂亮的她,手握大把钱财,却一直小姑独处,目的就是为了给儿子全心的爱。他们的婚姻能否继续?如果破镜难圆,儿子又将归谁抚养,是财大气粗的母亲还是含辛茹苦父亲?敬请观看《今日开庭》2015年1月20日为您播出的《冲动的惩罚》。

  《今日开庭》1月20日18:10播出《冲动的惩罚

  《儿子复活之谜》

  戴文娟为了自己的事业出国留学,回来之后被告知自己的儿子意外去世了,而且自己的丈夫冯冲还以此为由要求离婚,戴文娟一直不能接受这件事。一个莫名的短信让戴文娟对这件事更加怀疑,经过几番周折,她终于查清了事实的真相,原来自己的儿子并没有死,只是被丈夫藏起来了,而丈夫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戴文娟和冯冲的婚姻还能继续吗?冯冲又有怎样的秘密呢?

  《今日开庭》1月21日18:10播出《儿子复活之谜》。

  《楼下的女房客》

  处好邻里关系是门学问。今天我们案子的原告周媛,告的就是住在她们家楼下车棚里的邻居。这邻居为什么住到车棚里去了?又是怎么影响了原告的生活?原来,车棚里住的小姑娘名叫孙慧,因为进城务工要省几个生活费用,才不得已和女伴儿住进了房东郑天浩改造过的车棚。车棚再怎么改造,也没能上下水,更不能通风,在棚里做饭太危险。于是,孙慧和伙伴把做饭的场所改在了户外。但是煤烟却把周媛和患有哮喘病的周母呛得不轻。周媛一怒之下就把房东和房客一起告上了法庭。但是,法庭上,郑天浩却指出,周媛娇生惯养、目高于顶,把并不存在的危害夸大其辞,目的就是要报自己曾经得罪过这位娇小姐的一箭之仇。他说的话是真的吗?原被告到底谁有理?孙慧能否继续租住车棚,如果不能,她将去何处存身?如果她可以继续在些居住,周媛一家该怎么办?欲知详情,敬请收看《今日开庭》2015年1月22日为您播出的《楼下的女房客》。

  《今日开庭》1月22日18:10播出《楼下的女房客》。

  《草莓地里的意外》

  刘老伯独居在被告孙伟的草莓地里,因为自己生火不慎,意外去世。刘老伯的儿子刘立文突然跑出来,坚称刘老伯是给孙伟打工,是在工作期间去世的,要求孙伟承担巨额死亡赔偿金,孙伟的说法和刘立文完全不同,他说是因为看刘老伯没有地方居住,太可怜了,才收留他,刘老伯经常给他帮忙,他也会给刘老伯一些钱作为经济补偿,也是让刘老伯能够独立生活下去,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刘立文对自己的父亲不孝顺,到底谁说的是实情呢?

  《今日开庭》1月23日18:10播出《草莓地里的意外》。

  《代理爸爸要转正》

  今天案子的原告吴骏,而立之年提起诉讼,他的诉讼要求是,想要回自己都不知道何时出生、现在已经六岁的儿子秦小磊。秦小磊的养母秦颖说什么也不同意。那么吴骏当年为什么要离开孩子?未经他的同意,秦颖如何收养了这个孩子?这个孩子现在的生活状况如何?一切的症结都在孩子的生母刘芹身上。刘芹当年与吴骏相恋,未婚生子后,私下将孩子送给他人。而秦颖,不仅有一段不幸的婚姻,还有一肚子不能说的心事。收养小磊后,孩子成为她人生的寄托。为了孩子的成长,秦颖为孩子招聘了一个小时工爸爸,权称“代理爸爸”,万没想到,这位代理爸爸忽然有一天翻脸不认人,和她来争孩子。那么这个孩子到底会判给谁?一边是情深义重的养母,一边是苦盼儿子的生父,法庭将如何权衡?代理爸爸能否转正?敬请收看《今日开庭》2015年1月24日为您播出的《代理爸爸要转正》。

  《今日开庭》1月24日18:10播出《代理爸爸要转正》。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