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广告携手北京台 公益联盟上演双城记

http://www.tjtv.com.cn  2015-02-10 09:54

  天视广告公司积极开拓新型广告形态,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谋求社会效益并举。近年来,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等上级领导单位多次批示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京津冀一体化"更是近年来的经济热点和政治热点,天视广告公司遂牵手北京电视台在公益广告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成立了大京津公益联盟。力图履行媒体社会责任,以立意新颖、贴近人心的公益广告作品弘扬正气,传递温暖,打造京津公益广告品牌。这也是我台广告团队走出去与兄弟台在制作上取长补短,在传播上扩大范围,把公益概念和本地品牌推广到大京津地域的创举和尝试。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沟通策划,日前京津两台联合制作的以"回家"为主题的首部公益广告作品已经拍摄完毕,选题立意契合农历新年观众归家团圆的心理诉求;切合京津都市"北漂白领族"、"异地通勤族"等人群的生活状态;符合孝老爱亲,弘扬传统文化的宣传精神。拍摄过程中正值天津今冬最冷的天气,天视广告公司的制作和策略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反复与交管局、天津北站、东站等部门反复协调,也得到对方大力支持,在不影响春节前正常的繁忙运输的前提下,力求每个镜头拍得真实感人,全片顺利完成。几天拍摄下来,我们的现场工作人员双手都冻出了冻疮,但为了作品的精益求精,大家都毫无怨言且乐在其中。

  根据天视广告和北京台的前期调研,这种公益广告题材尤其适合那些注重品牌内涵和人文精神,在推广上偏好非纯商业化形式的老字号和传统企业以及一些房地产客户,这类品牌的加入也对我台广告创收带来积极影响和新的增长点。北京和天津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老字号企业,他们大多市场推广意识少、广告资金少、宣传经验少,也正好可以用门槛相对较低、富有人文内涵的公益广告项目作为突破口,引导老字号企业投放地面广告。

  京津双城公益联盟的首支公益广告将在春节前在京津两地同步播出,让广大老字号企业知晓该项目,下一步两台将针对这些地面客户特点,利用各自具有的优势,进行推广招商,尝试新型营销植入手段。通过此次联手合作双城公益广告项目,天视广告公司将和北京台开创一种跨城市的新型合作方式,利用各自具有的优势,共同拓展地面客户,打造京津公益品牌,带来增量广告收入。此次探索的成功有望为我台广告团队今后的跨地域营销收获更多的宝贵经验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服务 > 精彩活动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