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韩磊助阵《国色天香》做评委 曾黎青衣扮相遭批

http://www.tjtv.com.cn  2015-03-03 08:56

  3月3日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第六场主题赛——“童星助演”,从小和戏曲结缘的孩子们做起了明星学员们的“老师”。本场比赛“萌叔”韩磊坐镇嘉宾评委席,称“传统戏曲与流行歌曲融合有前途”。曾与章子怡、秦海璐等被封为中戏“八大金钗”的著名演员曾黎补位参赛,一曲京剧版《烛光里的妈妈》唱哭导师,却因扮相遭遇导师们的集体“挑刺儿”。

mic献唱《龙的传人》

  曾黎补位“国色”重圆青衣梦

  不做“恨嫁女”祝福章子怡

  曾黎毕业于人称“明星第一班”的中央戏剧学院96表演班,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等都是同窗好友,被称作是中戏“八大金钗”。却鲜少有人知道二十多年前她曾在北京戏曲学院主修青衣。面对自己年少时的戏曲功底,是否会引发比赛不公平的质疑,曾黎笑着说到,“我虽然学过,但是丢的已经比学的时间长了。像MIC男团改编时戏曲元素不是很多,现代元素偏多。评委会对一位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

郭德纲、韩磊
瞿颖献唱《少年中国强》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黎表示“歌手主要是以唱为主,因为我有过京剧功底,所以在身段上面会是一个优势。”本期曾黎补位登场,一身青衣装扮深情演绎京剧版《烛光里的妈妈》,将京剧和歌曲融合得相得益彰,唱腔专业、身段柔美,收获导师一致好评。但因为她的妆面过于现代,裙子长度也不够,被胡文阁批评“没有体现出国剧的大气”。

  曾黎在录制《国色天香》节目当天,正逢好友秦海璐喜得贵子,现场送祝福“希望她爱情甜蜜、家庭和睦,这我觉得是最关键的,别的她该有的都就都有了。”不久前,章子怡也被求婚成功,一时之间占据了各大头条,更多网友则表态对这段感情不看好。曾黎称支持章子怡的选手,“相信自己的选择,不管是选择对象也好,选择工作也好,肯定是有相应的了解才会选择嘛,希望他们走进婚姻的殿堂,有一个最完美、最完整的句号。”

曾黎、章子怡中戏存照

  面对好友们纷纷结婚生子,目前依旧单身的曾黎却坦言自己不恨嫁,“顺其自然吧,像海璐结婚生子前,在感情方面也都没有一个确定的归宿,这也是一种缘分,缘分来临了她就荣升为妈妈了。”

  “萌叔”韩磊坐镇评委席

  导师太热情大呼“受不了”

  本期节目中,韩磊“取代”了李玉刚的位置,担任节目嘉宾,虽然手中有“十分加分特权”,但是一上场却遭到了导师们的“为难”。从花脸到青衣、从豫剧到越剧,每位导师都拿出看家本领,试图让“歌王”唱上两句戏。导师们如此的“热情”让韩磊大呼受不了,“从来没经历过这样的心情,五味杂陈,学林黛玉简直是挑战我的极限。”

韩磊大气入座

  尽管唱戏不太在行,但韩磊表示自己平时听了不少。对于节目“歌改戏”的形式,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也不叫改,就是相互融合,如果融合的特别好那就是一种新的形式,我觉得这个是有前途的。这一期节目有几首改编已经接近于艺术品了,比如《烛光里的妈妈》《三万英尺》。”

  与导师们点评时从戏曲专业角度出发不同,韩磊更注重节目的整体效果。本期节目中,MIC男团携手五位小演员带来京剧版《龙的传人》,京剧元素加上时尚的舞步令众导师十分震撼,一举夺得全场最高分。然而,精彩的节目却没有俘获“萌叔”的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最大的问题是合,流行音乐和戏曲唱法的合弱了,流行的舞蹈和戏曲的手眼身法合又差一点,每个人单拿出来不错,合唱也有些弱。”

  对艺术一向严肃认真的韩磊在对待选手们的态度上也表现出一丝不苟的严要求,“大家在舞台上不光是娱乐,对艺术还是要有敬畏心,无论是流行音乐还是国粹,都是经过锤炼的,有这个机会大家内心应该是很在乎,同时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

  此外,本期《国色天香》节目中,刘刚化身“史上最潮项羽”,京剧版《三万英尺》另类演绎霸王和虞姬的爱情。瞿颖一身旗袍彰显“名模范儿”,却遭遇郭德纲“发福”调侃,豫剧版《少年中国强》追忆父亲。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