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预告3月23日-3月2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2-02 14:31

  一“网”情深——范雷谢莉

  嘉宾介绍:一个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及春晚小品《水下除夕夜》中饰演军人形象的踏实人,生活中却干了几件不那么让人踏实的事:媳妇是网络“网”来的,做网吧“赔”净了家底。情缘从网络开始,又是怎样在现实中开花结果?演员范雷携妻子谢莉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们的十年婚姻。

  网络相识,充满戏剧性——认识妻子谢莉的时候,范雷还是文工团的一名普通战士,一个月拿60块钱的工资,而谢莉早已是一家网络公司的白领,每月都有丰厚的薪水。说起两人的相识,其实颇有戏剧性。十年前的网络还没有如今这样通畅,上网对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件比较新鲜、甚至比较奢侈的事,谢莉却“近水楼台”,她在IT行业里供职,天天与网络打交道,工作之余还在聊天室交到了很多朋友。这一段因为工作忙,谢莉很长时间没去聊天室了,今天忽然心血来潮,上网去找朋友们聊天,却发现聊天室里多了一个她不认识的新人。这个网名叫“飞龙”人相当活跃,逮谁跟谁聊,好像跟所有人都很熟悉。谢莉好奇,我这“元老级”的都没他这么能侃,这是谁呀?她试着去跟“飞龙”说话,没想到这个“飞龙”还不给面子,谁说话他都接下茬,唯独不理谢莉……“飞龙”就是范雷。网络在范雷面前打开了一个崭新的窗口,他很高兴找到了结识朋友的新途径,或许,对于爱情的憧憬也能在这里得以实现呢?

  初次见面,范雷对谢莉一见钟情——在之后的几次网络聊天中,谢莉与范雷建立了联系,也得知他是一名军人,这让谢莉对范雷有了一种莫名的敬仰。一天范雷说他正好要到谢莉家附近去主持婚礼,想约她见个面,谢莉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但网络与现实的距离却让她大跌眼镜。第一次见面,谢莉就感到有些失望。她觉得军人的形像应该高大威猛,可眼前这位既不高大,也不威猛,一身西服革履,外边却套了一件长过膝盖的黑色皮大衣,越发显得身材“短小”却并不“精悍”。谢莉心里直嘀咕,穿成这样,一看就是没老婆照顾的人……让范雷暗自欣喜的是,他按照父母的要求找媳妇真的是找对了,因为他母亲希望他找个北京的,他父亲希望他找个个高的,正好谢莉非常符合这两个标准,范雷禁不住心中暗自高兴。

  为要孩子,专门从剧组请假回家——结婚三年后,范雷和谢莉都非常渴望要一个孩子,当时的范雷正在云南的《士兵突击》剧组拍摄,最后两场戏因为道具没到位大家一直都在等着,范雷就跟导演组请假说想回趟家,结果说了好几次剧组都没有同意,最后范雷不得不使出杀手锏,说出自己迫切回家是为了想要孩子,导演一听,马上就准了他的假,没想到他这次一回去还真就怀上了。2007年3月18日,谢莉剖宫产下了可爱的女儿。当时,范雷正在北京郊区拍戏,手术前,他匆匆赶到医院,在手术单上签了字。女儿出生后,谢莉忍着刀口的疼痛和身体的不适,一个劲地“轰”范雷赶紧回片场,让他别耽误拍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3日(周一) 2100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上)

  他们是情感节目里的一对欢喜冤家;初次相识他们彼此并不把对方放在眼中;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令王为念对爱情感悟颇深;作为工作狂的王芳和王为念生活中又是如何为人父母?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做客《男人世界》坦言他们各自的情感经历。

  初次见面他们相互的印象极差---黄金搭档王芳和王为念最初相识于一档情感类节目,当时王为念被介绍到节目组担任情感嘉宾,去化妆间找新任主持人王芳,因为王芳身材瘦小,又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化妆,所以身材高大的王为念几乎要趴在地上和王芳说话,而且王芳见到王为念还爱答不理的,让王为念非常不高兴。同样,王芳对王为念也没什么好感,因为节目组给了王为念三百元稿费,可王为念却分给了三个小化妆师,这一行为让她觉得王为念有些得瑟,甚至感觉王为念有点神经病。就这样俩人初次见面相互的印象极差,相识半年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电话。

  王为念坦言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王为念的第二任妻子是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当时他是山西电视台的导演,两人因为工作的缘故相识、相恋。在他们两人长达11年的婚姻中,共同创办了小香玉艺术学校,后因事业上的冲突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让王为念吃惊的是在和小香玉离婚7、8年之后,意外的接到小香玉的电话,在电话中小香玉豪不吝惜地夸奖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他们又像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最后,他们相互一句“你多保重”,平静淡然的挂断了电话,那一刻他们俩人都轻松了很多。也许正是因为王为念特殊的情感经历,所以他在情感节目中说的话最能打动观众的心,也让他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情感达人。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4日(周二) 2100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下)

  再次选择婚姻王为念将有怎样的择偶标准?谈起和儿子的关系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任妻子?初到北京王芳为何为一顿早点向主任溜须拍马?工作狂王芳又是如何做个好妈妈?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继续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工作狂王芳争做好妈妈:2000年,王芳辞去内蒙古卫视主持人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闯荡,回顾自己北漂的青葱岁月,王芳坦言:那个时候太穷了,为了让领导请一顿早点她就伙同当时的搭档赵川一唱一和向领导溜须拍马。近年来,随着《有一说一》、《我的选择》,《谁在说》等情感节目的大火,王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现在,作为一位知名女主持的王芳,很少买衣服、逛街,繁忙的工作之后她把唯一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王芳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三点下班,但为了送女儿去幼儿园她按时在转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将女儿送到幼儿园后自己再回到到在车里偷偷补觉。在工作中经常发脾气的王芳只要回到家心里不管多烦,都努力在女儿面前微笑,争做不发脾气的好妈妈。

  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人妻子: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儿子12岁时和平分手,离婚后儿子一直和他的母亲生活。2011年王为念的儿子结婚了,在结婚典礼上王为念以新郎父亲的身份发表讲话,他坦诚的表态一直觉得儿子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这些年做了很多让他感动的事,那就是她从来都不向儿子说你爸爸任何谎话,结果就是在儿子留学归国后重新生活在一起,父子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5日(周三) 2100

  花样男人——吉米

  嘉宾介绍:吉米,国内顶级造型师。他是男人,却把自己比喻为狐狸精;他是如何从打工仔成长为顶级造型师?面对变性传言,他如何解释?近日,热播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国内顶级时尚造型师吉米在剧中过了一把当演员的瘾。在该剧中,吉米延续了一贯的“毒舌”特质,还喊出了“脑残不也是残废的一种”这样的经典话语。很多人评价吉米在电视剧《家的N次方》中的表现是本色出演,本期《男人世界》将为您解读一个真实的吉米。

  麻辣点评女明星妆前妆后——1996年的一天,和吉米比较熟悉的影星张国立找到他,说那英有一个MTV需要进行化妆设计,让他过去试试。吉米那时还没有给任何明星画过妆,紧张得直问张国立,自己行不行。当吉米在张国立的鼓励下见到那英时,他的紧张立刻就被那英一身随意而简朴的着装一扫而光,而那英出色的皮肤更让吉米的双手找到了化妆师的最佳感觉。经过交流和试妆,那英对吉米的化妆技术深感满意。最后,吉米为那英的MTV《雾里看花》一炮走红起到了很大帮助。从此吉米开始为艺人化妆,如今经过吉米之手打理的艺人不计其数,吉米的独具慧眼也让很多一线明星大放光彩。在《男人世界》录制现场,吉米热评自己曾经造型过的女明星妆前妆后的对比。他说,章子怡出道时,两个眼皮不一样,一双一单,后来伴随着章子怡星途一路坦荡,她的气场变得强大,长相也有些许变化;徐静蕾上妆和不上妆判若两人,不化妆的时候很“村姑”;刘嘉玲的脸,不化妆给人的感觉很“丧”;刘德华的脸几乎完美无缺,不上妆皮肤就很好,五官也没有要修饰的地方。

  从打工仔到顶级造型师——今日笼罩在光环下的吉米却有着昔日鲜为人知的坎坷经历。吉米出生在北京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是靠一路打工成为知名化妆师的。吉米还透露,自己骨子里属于狐狸型的,他说:“我觉得我小学一年级就跟同龄孩子不太一样,那些孩子会出去玩泥、打仗等等,我基本会在家里拿一个毛衣针,拿一点破线头织个钱包之类的,所以当时我妈就觉得很奇怪。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拿痱子粉扑得满脸都是,然后拿火柴棍烧了以后画眉毛,用印泥画口红。”那时的吉米在月光下照镜子,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狐狸精。因为吉米的父亲是军人,他不能接受儿子的造型,于是吉米和母亲就联手和父亲斗智斗勇……从北京舞蹈学校附中舞蹈专业毕业后,吉米被分配进北京国际饭店,此后几乎做遍了饭店里每一个最低层的工作,如叠被子、换床单、吸地毯、刷马桶等。虽然从事普通行业,但是吉米依然对造型、化妆极为感兴趣,于是他开始学习剪发、化妆、服饰搭配。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吉米也付出了别人无法想象的努力。有一年大年初一,在别人都和亲朋好友聚会开心的时候,吉米却自己待在家中一口气设计缝制了七件衣服!

  回应变性传言——吉米从小就认为自己应该是一个女人,但绝不是一个好女人。他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过,有变性的意愿,但是什么时候做手术,那是他的私事,和大众无关。他曾经想过自己头发少干脆去当和尚,但和尚天天穿着僧袍不是很漂亮,所以很没劲就没去。后来他去欧洲也看到了很多修女,他又想自己变性后要不去当修女,因为修女那身衣服可以掩盖所有不足,所以他觉得这是一个最完美的归宿。虽然吉米目前还是男性,但他比女人还妩媚,他说:“每一年在欧洲,很多人不知道我是男生的时候,会投来关注的目光,甚至于也有人过来搭讪。如果是女人的情况下,我相信我应该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当吉米的母亲得知儿子要变性,是作何感想的?吉米说:“我跟我妈讲得非常清楚,你比如说你可以寻死觅活,你可以非常非常的悲伤,我说我可以尊重你的意见,但是第一,我不会快乐,第二我会恨你。”幸运的是,吉米的母亲很开明,她认为只要儿子认为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节目现场吉米还大秀舞姿,他又如何帮助现场观众打造形象?他有哪些独家保养肌肤的绝招?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6日(周四) 2100

  笑星情侣的别样爱情

  嘉宾介绍:尹卓林,著名相声演员。总政歌舞团历史上唯一一名专业相声演员,马季极为疼爱的关门弟子,博林的弟弟。在部队文工团服务33年的他,被誉为“军中笑星”。妻子孟薇,舞蹈演员,总政话剧团政治部主任。曾经在1995年春节晚会上与赵丽蓉、巩汉林合作小品《如此包装》。女儿尹梦,小名嘟嘟。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国际新闻专业,曾获全港内地大学生歌唱比赛冠军。现和父亲卓林搭档主持多档节目。本期《男人世界》为您讲述军中笑星卓林丰富多彩的家庭喜乐生活。

  战友间洗衣服洗出的感情——卓林与妻子孟薇当年是同在南京前线歌舞团的演员,当时他们只是普通的战友,对彼此也没什么好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孟薇为卓林洗了一次衣服,通过这次接触,卓林对孟薇有了不错的印象。当时孟薇在团里是一名舞蹈演员,长得也十分漂亮,就这样,卓林开始对孟薇展开了攻势。那么,孟薇对卓林的印象又怎样呢?军中情侣谈恋爱又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

  卓林吃醋挤走男舞伴——由于当时妻子孟薇一名舞蹈演员,而且是领舞,经常要和别的男舞伴有一些肢体上的动作,比如托举什么的。这一点卓林就看不惯,他觉得结婚了就别再跳舞了,那时卓林经常没事就去看妻子的排练和表演,而且对妻子的男舞伴使脸色翻白眼,最后那个舞伴干不下去了,就提出离开孟薇。从那以后,孟薇就再也没有从事跳舞事业。对于丈夫的吃醋行为,孟薇态度如何呢?她会为此责怪卓林吗?

  妻子上春晚卓林受打击——1995年春节晚会,卓林信心满满地带着自己的作品《常言道》和师父马季准备上春晚,同年,当时赵丽蓉和巩汉林的小品《如此包装》正好缺一女秘书,一次卓林的妻子孟薇来剧组探班,导演看见了跟卓林说,你媳妇挺合适我们女秘书这个角色的,让她来试试吧!就这样,孟薇登上了当年的春晚,而卓林的节目在终审时却被拿下。

  两个女人“控诉”卓林——如今的卓林是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对于家中唯一的男人,妻子和女儿在《男人世界》对卓林进行了“控诉”。比如卓林有大男子主义倾向,在家从来不做家务,不下厨房;卓林还特别爱照镜子,走到哪都要对着镜子照半天,这让两个女人很不解;卓林还经常犯一些低级的错误,比如丢手机、穿错鞋、拿错行李等等。因此,为了让卓林弥补自己的“过错”,节目现场卓林将做一件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7日(周五) 2100

  白马王子山东汉的浪漫爱情

  嘉宾介绍:朱铁,著名演员。山东人,1976年出生在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代表作品:《金粉世家》金大少爷、《儿女情更长》中饰演奚美娟的长子童沙波。因外形干净、俊朗,被誉为“国民小生”。妻子叶亮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美术老师。本期《男人世界》为您讲述这位白马王子山东汉的浪漫爱情故事和他的经济适用男生活。

  帅气演员也要相亲——朱铁外形高大俊朗,可以说是十足的“白马王子”,加上又是演员,可他与妻子却是通过相亲认识的。朱铁的妻子叶亮是演艺圈之外的人,他们的相识又有着怎样的机缘巧合呢?身为圈外人的叶亮听说朱铁是演员又有哪些顾虑呢?相亲之前,叶亮在网上查了一切关于朱铁的资料和照片,然而却对他的第一印象并不好,认为朱铁“太奶油”了,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那么第一见面后什么事情使她的想法又会发生了改变吗?节目现场为您揭晓答案。

  婚后的“经济适用男”——朱铁结婚后可以说是一位十足的“经济适用男”。在《男人世界》大拷问环节,妻子叶亮透露了婚后朱铁为省钱做出的种种令她不解的事情。其中有一次,她和朱铁从大老远买了一个大衣柜,本来家具城可以负责安装,但要花300元的安装费,朱铁一听嫌太贵了,为了省这300元的安装费,他决定自己安装。于是朱铁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把自己弄的大汗淋漓,终于把衣柜立了起来。这让妻子很不解,觉得没有必要。那么,朱铁在生活中还有哪些为省钱做出的财迷事呢?

  抱着孩子走南闯北——朱铁和妻子叶亮的女儿如今已经一岁多了,他们为自己可爱的女儿取名叫“可乐”。在女儿出生百天后,朱铁就要去上海拍戏,正好赶上妻子叶亮放暑假。于是朱铁和妻子决定带上刚过百天的女儿去上海剧组,一是朱铁舍不得离开刚出生的女儿,二是他们夫妻一向主张自己带孩子,不麻烦老人。于是朱铁成了演艺圈为数不多的带着妻子孩子拍戏的演员,那么,在剧组拍戏期间,又发生了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328日(周六) 21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