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4月27日-5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4-23 13:27

  追踪百万黄金

  2014年4月11号中午,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一家黄金店遭到了抢劫,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然而此时劫匪早已没了踪迹,现场只有两名惊魂未定的店员,和被砸碎的玻璃柜台。被抢的这家金店的老板说,案发后他们盘点了一下,发现被抢走的金器有80多件,价值上百万元,如果不能及时追缴回来,那么损失是可想而知的。案情就是命令,当地警方迅速成立“411特大金店抢劫案专案组”,调派精干警力,从调阅视频监控、现场勘查搜索、外围走访群众等几个方面同步推进。从监控画面中,办案民警注意到,三名犯罪嫌疑人都穿着统一的分体式雨衣,还戴着手套和口罩,在进入金店之后,他们分工明确,各负其责,通过这些细节不难看出,他们很可能是有预谋地实施了这起抢劫。另一路民警也在金店里面进行细致地勘查,由于劫匪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整个案发现场,都没有能够提取到指纹,现场唯一和嫌疑人有关联的物件,就是一把被遗弃的铁锤。金店柜台安装的都是钢化防碎玻璃,不容易破碎,然而案发当时,在几名劫匪的猛烈敲击之下,柜台的钢化玻璃全部被敲成了碎粒,办案民警把每一块碎玻璃都进行了仔细地勘验检查,终于发现了一滴血迹,它会是劫匪留下来的吗?警方跨省追踪,危情16小时上演惊险抓捕。

  首播:4月27日(周一)18:55

  重播:4月28日(周二)11:30

  疯狂的借款陷阱

  王婷婷是一个白领,丈夫是当地某单位的公务员。2012年,王婷婷想买一辆车,可这事丈夫没有同意,小两口随后发生了矛盾。王婷婷从泰州当地最有名的网站获悉,各种贷款公司可以放贷。单纯的王婷婷想当然的以为,借个五千块钱,一周归还,最多也就几百块利息吧,等到月底发工资的时候,连本带息可以全部还清。王婷婷找陆宝宏借了五千块钱,谁知一个星期后要还三万多,隔一段时间,陆宝宏就威胁一下王婷婷,同时告诉她:这笔钱连本带息又涨了,让她写新的欠条,如果不写,后果自负。个性软弱的王婷婷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写下新欠条,从五千到一万,从一万到两万,一直写到了38万。事到如今,王婷婷也看出了陆宝宏的真面目,他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吸血鬼”。可就在这时,陆宝宏将王婷婷告到了法院,要求偿还所谓的38万元欠款。在法庭上,王婷婷的代理律师孙裴指出,王婷婷的实际借款就是五千,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三十八万元,然而让孙裴措手不及的是,陆宝宏竟然在法庭上拿出了一个视频。画面中陆宝宏明确的告诉王婷婷,这笔钱是38万元,王婷婷也予以承认,并且两人做了交接,王婷婷不仅打下38万元的欠条,还写下了用房产做抵押的字据。借钱视频、欠条、抵押凭证一应俱全,王婷婷向陆宝宏借款38万,可谓证据确凿。但是从常理上来说,一个女白领,既不做买卖,又不赌博,为什么要借这笔巨额款项呢,她又把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呢?庭审后,办案法官将这起案件向民庭庭长郝洁做了汇报,郝洁也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首播:4月28日(周二)18:55

  重播:4月29日(周三)11:30

  亥时密室杀人案

  江苏省泰州火车站位于泰州市海陵区东部,是江苏省的重要交通枢纽,2014年3月26日,安检民警张鹏和同事一起在站前广场例行巡逻时发现了一辆没人看管的电动三轮车。张鹏讲车钥匙收好,希望等到车主回来拿车的时候还给他,然而没想到的是,几天之后,刑侦民警却找到了他。原来,泰州市姜堰区的城郊结合部,2014年3月底4月初,冷暖空气激烈交汇的春分时节,但此时已经没有了往年的春寒,接连几天,当地的气温都高达二十几度。在这片居民区里,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一股臭味,一开始大家并没有太在意,都认为这只是因为气温反常,谁家保存的东西不小心变了质,可是几天过去了,这股臭味却越来越浓,而且弄不清楚臭味的源头在哪里?直到4月11日上午十点多钟,村民杨桂枝到自家菜地里去干活,路过一户人家门口的时候,才发现了异样。杨桂枝赶快打110报了警。警方到达现场后,在一间即将要拆迁的破房子内,发现了一具高度腐败了尸体。警方初步勘察发现,死者为中年男性,致命伤主要集中在头部,死亡时间约十五天左右,具体死因不明。由于这里很快要拆迁,房主根本不知道里面还住了人,因此死者的身份始终无法得到确认。另警方惊讶的是,在死者的床边,还意外发现了一个取暖器,插头没拔,依旧还在工作。密室杀人,然后又企图制造一场火灾毁尸灭迹,凶手给警方留下的有效线索也少之又少,面对如此棘手的现场,警方终于在反复勘查后,在房间角落里发现了一把铁锤,并且确认了这就是作案工具。那么,死者究竟是什么人?又到底是谁制造了这样的一场看似滴水不漏的凶杀案呢?警方最终能否抓住有限的线索锁定真凶?

  首播:4月29日(周三)18:55

  重播:4月30日(周四)11:30

  爱情不是游戏

  2014年5月27日早上,当地运河镇的一家宾馆发生了一起纠纷,当时位于宾馆二楼走廊上的监控,记录下了这样一段影像:早上8点58分,一名身穿灰色T恤的男子闯进了205号客房,随后不久,便从房间内拉着一名年轻女子跑了出来,而令人震惊的是,这名女子当时全身上下只围裹着一条浴巾,那么这205号客房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2014年5月27日清晨,邳州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运河镇一家宾馆205房间的客人发生纠纷,宾馆方面希望警方能介入处理。可当民警赶到宾馆205房间时,却意外的发现里面只有一名男性,而且已经没有了呼吸。在案发的宾馆房间,除了躺在床上的男性死者,民警在房间中还发现了一些女性的衣物,有外套还有内衣。以及手提包等一些随身携带的物件。后经证实,这些物品,就是那个裹着浴巾、被拉出房间的那名女子的。由此可见,这名女子在离开房间的时候,非常慌张,这样的话便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她要赶紧逃离这个房间。第二,她被人挟持出这个房间。那么205房间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从案发宾馆的监控分析,案发时205房间内至少有5个人,分别是受害人王欢,身穿灰色t恤的男子,身裹浴袍的女子,另外还有监控中退出房间的那一男一女。不过这两人在警方赶到之前,就已经离开了现场。那么,这5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特别是那名身穿灰色T恤的男子,他进出宾馆的时间非常短,前前后后只有不到5分钟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宾馆先是发生了纠纷,后来又发现出了命案,这名男子的嫌疑最大,那么他带着一名裹着浴巾的女子会跑到哪去呢?

  首播:4月30日(周四)18:55

  重播:5月1日(周五)11:30

  惨死出租屋的妙龄女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起案件受害者是一个年轻的女孩,被人残忍杀害,死在出租屋里,现场可谓是惨不忍睹。而法医在尸检后发现,女孩生前还遭遇了性侵。案发当天晚上8点多钟,苏州市吴江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说他的女朋友死在了家中。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很多可疑之处,女孩遇害的地方是一处出租房,周围人员也比较复杂,给侦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而在对周围人员的走访调查中,警方了解到这个女孩平时跟外界的接触不多,但有一个同居男友,而报警人正是这名男子。报警的这名男子叫小磊,自称是死者的男朋友,他们俩都在当地的一家企业打工,小磊说前不久,他刚和女朋友搬过来居住。一时间,各种风言风语也在社会上流传开来,有人说,小娟本来就是个风尘女子,她被害是因为风流债,可是小娟家人和房东竭力撇清,证明小娟是个好女孩。那么这种说法是事实吗?警方开始围绕小娟生前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而最让办案民警不解的是,家人说小娟根本就没有什么男朋友,那么,这个和小娟同居在一起的报案人小磊,他到底是什么人呢?就在调查陷入困境的时候,出租屋院子入口处的监控探头记录下一段影像资料,下午3点47分,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子,穿着短袖衬衣走进了院子,之后往返于出租屋。男子频繁进出的这段时间,正是法医推测的小娟遇害时间,因此,这名男子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这名男子究竟是谁?他和小娟的死有无关联呢?

  首播:5月1日(周五)18:55

  重播:5月2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