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6月29日-7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6-30 15:50

  送“宝马”给情人的老公

  湖南的谢小红和丈夫方强在江门苦苦打拼六年,生意越做越红火,丈夫方强还买了一辆豪车代步。然而,就在谢小红以为生活踏上了正轨,自己可以享点清福的时候,丈夫却突然起诉离婚,这犹如晴天霹雳,让谢小红整个人都蒙了,而厂里也传来了很多关于他老公的风言风语。谢小红告诉记者,自从她去了深圳打工,厂里的员工偷偷告诉她,现在来了一个叫做谭丽的“新老板娘”,老公开着宝马,谭丽开着大众,两人每天出双入对。更有人报料说,连方强开的宝马车,车主都写的是谭丽的名字。难道丈夫就是为了这个女人,要和谢小红离婚吗?当谢小红找到丈夫时,见到丈夫想要逃避,谢小红声泪俱下地开始向街坊控诉起来方强的无情来,她无法接受和她结婚了十年的枕边人,现在却处心积虑地让她净身出户,还莫名其妙地让她一起承担巨额债务。

  谭丽究竟有着怎样的吸引力,不惜让方强抛弃一起打天下的糟糠之妻呢?从街坊的口中我们得知,谭丽的确在这个高档小区居住了很长时间,而且不止一套房产,光名车就有几台,家境十分优越。难道物质条件丰厚,是方强和谭丽互相吸引的原因吗?难道方强宁愿顶着抛弃糟糠之妻的骂名,也要和已经离过一次婚的谭丽双宿双飞吗?而曾经受过一次伤害的谭丽,真的要将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吗?在离开的路上,谢小红沉默不语,丈夫的绝情和孩子的懵懂,是不是已经彻底将这个无辜的女人击垮了呢?

  首播:6月29日(周一)18:55

  重播:6月30日(周二)11:30

  友谊背后的阴谋

  江苏小伙王立华在南京的一所著名高校毕业后,被一家事业单位录取,拥有安稳的生活,愿意和朋友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畅所欲言。他最热衷的事情就是浏览各个网站、贴吧和微博,结交各路朋友,仿佛只有在网络上,他才是自由的。突然有一天,王立华的微博中跳出一个私信,是一个名叫李会平的人发来的,他在私信中说:心情真不好,工作压力好大,很想和你聊聊天。凭着第一感觉,王立华意识到这个李会平和他一样,是一个苦闷的人,于是二话不说,两人通起了电话,果不其然,这个李会平还真是个志同道合的人,唯一不同的是,李会平家境殷实,而王立华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

  在王立华看来,他和李会平之间的友谊是常人无法理解的,两个小伙子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话要说,怎么会好到这种程度呢,而且如果王立华把这件事情告诉在乡下的父母,他们也是绝对不会理解的,放着那么多的姑娘不去追求,为什么非要和一个小伙子在一起呢?到头来王立华的父母一定会逼着他去相亲结婚,说不定还会怀疑他们两个男生住在一起不正常。其实王立华的这种担心也并非没有道理,李会平说他也意识到这一点了,于是有一天,李会平对王立华说: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让双方的家庭和父母接受他们的这种关系,那就是将他们两个人名下的房产互换,以说明他们之间友谊的坚贞和牢固,王立华欣然接受,可是没想到的是,当他把房子过户给了李会平之后,第二天本来是该李会平过户房子给他,他却接到了李会平的绝笔信,信中说李会平得了绝症不久于世。而过了一个月之后,王立华的这位好朋友就彻底人间蒸发了,这一切难道都是李会平精心布下的骗局吗?

  首播:6月30日(周二)18:55

  重播:7月1日(周三)11:30

  伸向舞女的黑手

  前不久,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接到了这样一起报案,一位女性受害人说,自己在赴朋友之约时,遭到了绑架、强奸和殴打,几天之后,武侯警方又接到了同样的报案,另一名女性受害人称,自己也遭遇了类似的经历,于是武侯警方立即针对这两起案件展了开侦查。同样的作案手段,时间相隔不到一周,专案组民警判断这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由于案件性质恶劣,为了不再让更多的女性受害,警方决定加派人手,加大侦查力度。两名女性都是受朋友之约,而且都遭遇了同样的经历,她们不仅在财产上受到了侵犯,在身体上更是饱受凌辱。

  令人发指的罪行,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重复上演,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伙人,会干出这样的罪行呢?他们为什么如此大胆,敢这样频繁的作案?警方决定加派人手,全力侦破此案,就在这个时候,3月30号,第二起案件的受害人肖女士又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这使得整起案件,立刻变得明朗起来。两名受害人告诉警方,她们都是舞厅的陪舞女郎,而约她们出去的朋友,正是自己的同事,那么既然是同事,为什么要设下圈套,残忍的将她们推入火坑呢?事后,约她们出去的朋友又在哪儿呢?可是就在这时候,又一名女子前来报案,称自己在半年前,也遭到了同样的侵犯,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半年前发生的案件,为什么到现在才报案呢?这名女子的身份,让警方产生了怀疑。

  首播:7月1日(周三)18:55

  重播:7月2日(周四)11:30

  谁该为背叛的爱说抱歉

  梅琳是一个不惑之年的家庭主妇,可就在最近梅琳突然发现了丈夫沈海有异样的行为,不但迷上了玩微信和QQ,还经常行踪不定,而丈夫无意中存在了她手机里的几张露骨的照片,更是让梅琳彻底爆发,没想到丈夫不但不承认错误,还暴打了自己一顿,把自己和儿子赶出了家门,面对丈夫的暴行,梅琳很不服气,出现在梅琳手机里的那几张照片究竟是谁的呢?梅琳和丈夫沈海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梅琳说,她一个月前和丈夫发生矛盾,丈夫沈海不但打了她,还把她赶出了家门,今年四十岁的梅琳和大自己三岁的丈夫沈海,在广州做了将近十年的废品回收生意,通过这些年的打拼,两人不但在广州买了房,也有了几十万的积蓄,但没想到的是,随着丈夫赚的钱越多,脾气却越来越差了,甚至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就对她大打出手。

  梅琳说,丈夫沈海不但在对她有过分要求的时候拍下照片,还把一些和别的女人睡觉的照片也放在了她的手机里面,照片的内容甚至不堪入目,梅琳所说的是不是真的呢?沈海这样变态的做法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呢?丈夫沈海公然把他跟第三者亲密的合照,设成了QQ头像,这张照片是被她远在四川读书的女儿看见了,才发过来给她看的,沈海这样做,不仅高调宣示他的出轨,还在赤裸裸地挑衅梅琳的底线,她决定要找丈夫沈海说清楚。梅琳喋喋不休的指责瞬间点燃了沈海的怒火,两人再次无情地扭打在了一起,突然,沈海说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他说妻子梅琳竟然和别的男人在外面开房,究竟是他为了掩饰自己的过错编造谎言,还是确有其事呢?

  首播:7月2日(周四)18:55

  重播:7月3日(周五)11:30

  谁为我12年的婚姻正名

  广东中山的李幼芬发现自己好好地放在家里的东西经常失窃,但是家里却没有失窃的痕迹,更让她感到惊讶的是,自己12年前办理的结婚证也不翼而飞了。李幼芬觉得这一切只能是自己最亲密的人才能够做得到,她怀疑是自己的丈夫盘林桂偷走了结婚证。李幼芬找老公问清楚事情经过,不料却无意中发现丈夫盘林桂和另外一个女人登记结婚的事实。更让李幼芬无法接受的是,盘林桂在面对李幼芬时,表现出莫名的失去理智,并对其拳打脚踢。

  几经争执之下,盘林桂提出将其中一套房子过户到李幼芬名下,从此撇清和李幼芬16年的夫妻关系。16年的同甘共苦,生了两个儿子,李幼芬和盘林桂从年轻时的一无所有,到现在在中山拥有两套房产,三台小车,生活水平已经有了质的提高。如今感情不再,盘林桂以一套房产的代价和李幼芬一刀两断,李幼芬自然是无法接受这种说法,然而,经过一番惊心动魄的打闹之后,就在闻讯赶来的警察准备带走盘林桂和李幼芬去派出所的途中,意外发生了,李幼芬突然被盘林桂打晕进医院,因此和盘林桂的谈判也没有下文。为了稳定李幼芬激动的情绪,随后到来的120急救车将她送去了医院。而盘林桂被警察带去了派出所。事后,经过了解,这张颇具争议的结婚证原来是丈夫盘林桂利用当年的结婚证没有联网的漏洞,而造成的今天的局面。那么事到如今,功成名就的老公,究竟在玩什么样的花样?身份的离奇换位,谁能为李幼芬12年的婚姻正名?

  首播:7月3日(周五)18:55

  重播:7月4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