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黄国伦、寇乃馨传递《爱的正能量》

http://www.tjtv.com.cn  2015-07-31 15:55

  娱乐圈诱惑太多,我们有责任秀出来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恋爱情感分享节目《爱的正能量》推出“异地恋”专场,赵川与周群搭档主持。《我愿意》的创作者、著名音乐人黄国伦携妻子寇乃馨,以及金学峰夫妇组成情感观察团一起为异地恋情侣支招。谈及夫妻合体上节目,黄国伦直言:有责任秀出来,让更多的人相信爱情。

  娱乐圈需要抵制诱惑

  《爱的正能量》本期推出“异地恋”专场,节目中两对情侣身处异地,因为相互猜忌、缺少陪伴等原因,出现情感隔阂。作为情感观察员的黄国伦自曝与妻子经历过“异地恋”,因为工作原因很长一段时间两地分居。一次,黄国伦将家里乱糟糟桌子收拾干净,并发照片给身在外地的寇乃馨:“这是我今天想念你的方式。”通过制造生活小浪漫来稳固两人感情。

  黄国伦也因此遭妻子吐槽:“他是一个情感细腻的人,但同时也非常敏感,我只能说他是一个艺术家,我必须小心的伺候他的情绪,以免他脆弱的玻璃心受到伤害。”面对妻子吐槽,黄国伦表示自己多数时候会让着她:“我们两个吵架一般都是我先道歉的,爱有时是包容,我觉得这一点用在今天的节目主题‘异地恋’上,也比较合适。”

  相对来说,娱乐圈的夫妻因为工作原因也是聚少离多,因为长久的分离导致婚姻走到尽头的也不在少数。这些在黄国伦看来,抵制诱惑是关键:“在演艺圈诱惑特别多,小鲜肉、辣妹太多了,我觉夫妻相处要避免自己受到别人的诱惑。每一个人都有劣根性,不要把诱惑的门打开,因为那一条道路不是幸福的道路,而是万劫不复的道路。”

  夫妻合体做综艺似乎越来越成为一种趋势,此次加盟《爱的正能量》,黄国伦希望以夫妻合体上综艺的形式传递更多爱情正能量:“其实在一起牵手的总是比出轨的人多,希望明星夫妻参加节目这是一种趋势,因为我们有责任秀出来,让更多的人相信爱情。”

  王菲爱情至上才能唱好《我愿意》

  王菲《我愿意》、辛晓琪《味道》、齐秦《袖手旁观》、范晓萱《眼泪》,这些传唱度极高的歌手代表作,都是出自黄国伦一人的作品,不仅成就了他艺术创作生涯,也点亮了像王菲这样优秀歌者的成功之路。

  《爱的正能量》节目录制现场,黄国伦用自己曾经创作的三首歌曲为现场情侣提出爱的箴言:“第一首歌叫《我愿意》,两人在一起的前提就是愿意;第二首歌叫《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男人一定要尽力而为,让女人相信他;第三首是《味道》,婚姻要充满味道,而不是平淡无奇。”

  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国伦回忆尚未出名之前帮录《我愿意》的过程,王菲起初唱不好,因为他的启发便一次录制成功:“我觉得她拥有的并不仅是唱歌技巧,还有心境,其实这个才是最难的部分,只有像她一样爱情至上的人,才能唱好《我愿意》。”

  作为一个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则欣赏“文艺范”歌手:“我还蛮喜欢李健的,唱的非常好听,一开口就有让人沉醉的感觉,文艺范,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