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汤镇业再婚大女儿曾想自杀

http://www.tjtv.com.cn  2015-08-07 17:37

  今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亲情爱情”专场,与刘德华、梁朝伟等人同称“无线五虎将”的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携爱妻首度加盟,称:夫妻合体加盟节目这种形式特别正能量。谈及曾经合作过的内地男星陆毅,汤镇业赞其没有大牌架子,和鲍蕾是娱乐圈夫妻的“正能量” 。

  汤镇业再婚女儿曾想自杀

  直言:面对女儿是“猫爸”

  汤镇业携妻子文静首度做客《爱的正能量》,对于接受邀约,是因为“夫妻合体加盟节目这种形式特别正能量,可以通过自己的经历为他人解决情感上的困惑,一起寻找幸福”。节目现场,汤镇业和文静与黄国伦和寇乃馨夫妇,以及80后模范夫妻共同为两对情侣进行“亲情与爱情”的权衡。

  “亲情”是影响“爱情”的重要因素,今年已经57岁的汤镇业与小他25岁的妻子文静跨过“亲情”阻力,最终走到一起。《爱的正能量》节目现场,文静自曝当年与汤镇业结合种种,大女儿嘉嘉甚至曾经“以死相逼”:“我和阿汤的大女儿年龄仅差十岁,谈恋爱的时候嘉嘉是很喜欢我的,但是觉得爸爸不可能结婚,因为离婚那么多年了,而且爸爸之前也经常谈恋爱,也习惯了。所以后来要娶这个女人的时候,她真的完全不能接受,甚至严重到要自杀。”

  最后,两人的爱情还是感化了亲情,“后妈”文静与汤镇业的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相处的非常融洽,以自身经历给众多正在面对困难的情侣传递正能量。如今,夫妻两人还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当天也随父母来到了录制现场,汤镇业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让女儿做童星:“带她们出来只是为了见世面,从小培养她们不怕人、不怕事,比较落落大方就好了。做童星从来都没有想过。”在女儿面前,汤镇业直言自己是“猫爸”:“我肯定是猫爸了,当然做父亲的话,一定要让孩子觉得爸爸是可以让他学习这个样子。”

  陆毅、鲍蕾是娱乐圈“正能量”

  汤镇业:某些艺人素质需要提高

  汤镇业早年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段誉”、“唐伯虎”等都令人印象深刻,近几年与陆毅、袁珊珊合作《宫锁连城》电视剧再次回到观众视野。谈及陆毅,汤镇业直言:“他非常好,没有大牌架子,不像很多国内明星有惯出来的毛病。”并直言称赞陆毅夫妇:“不仅花边新闻少,不管是他们两人还是孩子都能带给娱乐圈许多正能量。”

  但对于内地娱乐圈的不少艺人晚辈,汤镇业批评“耍大牌”:“国内的部分演员和香港台湾还是有区别的,尤其是有些一下子就红起来的,行程出来一看有7、8个人围在他身边,才觉得叫大牌,被胜利冲昏头脑,对人对事都很不成熟。像陆毅、黄晓明他们这些对待前辈就比较谦虚。”对此,汤镇业直言要向西方艺人学习:“成龙电影找的那些老外,他们就说不需要助理,因为比较麻烦,就很实在,这点某些国内艺人是需要学习的。”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