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0月5日-10月1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9-30 11:10

  《买卖还是赠送》

  我们常说亲情是世界上最难能可贵的感情,一家人之间相濡以沫,朝夕相处,互相关心,彼此照顾,这样的感情应该是牢不可破的,可是有时候这种牢固的感情也会面临现实的考验,尤其是在利益面前,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被告就是一家人,可这一家人如今却闹起了纠纷,王迎春说儿子张凯和儿媳沈素素从自己这儿买走了两套房子,房款一共是80万,这个价格已经很便宜了,可买房的钱儿子和媳妇一直没给自己,张凯和沈素素说房子是王迎春送给两人的,而且这两套房子并没有王迎春说的那么值钱,如果房子是卖,那两人理应给王迎春买房钱,可如果是送,那还真没有要钱的说法,法庭上王迎春说卖房是签了合同的,可张凯和沈素素又提出合同是假的,王迎春又拿出张凯签名的欠条,上面清楚写着80万的欠款,可张凯说这个欠条是在无奈的情况下迫不得已签的,还提出了自己的弟弟回国争房的事,可他的说法王迎春并不认可,那这房子到底是送还是卖呢?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

  首播:10月5日(周一)18:00

  重播:10月6日(周二)13:30

  《儿子的难处》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显然父子同心协力,就能无坚不摧,可今天我们案件的原被告却是一对父子。由于儿子不愿意尽赡养义务,一气之下,这位父亲就把不孝子告上了法庭。对于父亲的控诉,被告却觉得很委屈,口口声声强调,自己已经过继给了大伯,只对现在的继父有赡养义务,对于生父根本就没有赡养的义务。一个人两个爹,赡养生父和继父的重担,全都落在了这位“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身上。被告究竟是有苦难言,还是忘恩负义呢?对于亲生父亲的赡养义务该不该承担呢?

  首播:10月6日(周二)18:00

  重播:10月7日(周三)13:30

  借”厕所惹来纠纷》

  要说出门在外,需要考虑哪些方面,住在哪儿肯定是不能忽视的,很多人会选择快捷酒店,认为它们经济实惠,是不错的选择,而酒店呢也会搞一些宣传,推广服务,扩大影响力,甚至不遗余力地在网上为自己搞宣传,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黄玲和朋友就是选择了一家酒店,可他们入住酒店可不是那么顺利的,先是因为他们之中有人没带身份证被要求去开证明,随后在想借厕所时又因为没有办理入住手续遭到了拒绝,如果说没有身份证确实不能随便住酒店的规定可以理解,可只有办理入住才能用卫生间的说法实在是让黄玲他们气愤不已,在他们看来,酒店的这些规矩实在过于死板,可按照酒店的说法,酒店有权利开放厕所,也有权利不开放,而按照他们的管理规定,只有客人才有用卫生间的权利,黄玲突发奇想,要给酒店拍照发到网上给差评,酒店自然是不答应了,双方发生了冲突,在冲突中受伤的她如今要求酒店赔偿自己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酒店没有答应,那最后结果如何呢?

  首播:10月7日(周三)18:00

  重播:10月8日(周四)13:30

  签收快递又退货》

  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网购显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的购物方式。人们无需亲临现场,也不用顾忌时间,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心仪的商品,轻松又便捷。可同时消费者维权问题也受到了人们的普遍关注,网购退货更是买家和卖家争议的焦点,纠纷不断。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汪女士,就是因为在网上购买了一台电视机,退货遭拒,才和这家网络公司闹上了法庭。本想图个省时省力,没想到却生了一肚子闷气,一台根本就不能用的电视机让汪女士相当的恼火。究竟是这家网络公司店大欺客,还是汪女士无理取闹呢?对于原告提出的退货要求,网络公司会不会心甘情愿的解决呢?

  首播:10月8日(周四)18:00

  重播:10月9日(周五)13:30

  恋爱不成强占房》

  如果说谈恋爱是美好又甜蜜的,那恋爱不成,双方分手肯定是让人遗憾不已的,当然如果恋爱双方实在相处不来,走不到一起,那好聚好散,和平分手,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可是如果双方彼此意见很大,觉得自己在恋爱中吃了亏,抱着不甘心的心态非要为自己讨个说法,那事情就难办了。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就是这么个案子,张素芳的儿子何峰放弃了条件好的本地女孩子,选择了外地女孩赵蓉,这让赵蓉和张素芳都很意外,张素芳不看好赵蓉,认为她让自己丢了面子,赵蓉和何峰确立恋爱关系后就住到了何峰家,赵蓉照顾一家人的起居,这朝夕相处的日子本来应该可以让赵蓉和何峰一家处出感情来,可矛盾还是在最后谈婚论嫁时发生了,赵蓉和何峰以分手收场,可赵蓉和何峰分手后又有了复合的念头,何峰却没有这个想法,不甘心的赵蓉使出了很多办法想挽回这段旧情,甚至撬门住到了何峰家,张素芳说自己真是不堪其扰,赵蓉说自己为何峰一家付出了很多,何峰说分手就分手,一点也不考虑她的损失,她自然咽不下这口气,她的这种心情其实可以理解,可她没有得到张素芳一家的允许就擅自住到家里,甚至在遭到拒绝还一意孤行的行为也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如今张素芳要求她搬走,那最后结果如何呢?

  首播:10月9日(周五)18:00

  重播:10月10日(周六)13:30

  裸照风波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有些女性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在公共浴室或者是公共厕所,突然有妈妈带着小男孩闯进来,让人又羞又忧。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刘女士就是因为带儿子去洗澡,被人从浴室里拍了张裸照,并且发到了网上。眼看着自己裸照的点击量成几何倍数的增长,拍照人肖晴还不肯把裸照删除,刘女士是又急又气,就和肖晴闹上了法庭。提到裸照,人们往往会联想到另一个词儿,那就是丑闻。对于原告的控诉,被告肖晴觉得自己之前已经给过警告,是刘女士不听劝阻,非要带着儿子进女浴室,自己不得已才想到在网上放裸照,让众人去评理的这个方法。究竟是原告自私自利,还是被告存心找茬呢?这其中又藏有怎样的故事呢?

  首播:10月10日(周六)18:00

  重播:10月11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