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型谍战剧《狐影》影视频道即将热播

http://www.tjtv.com.cn  2015-09-30 09:52

  《狐影》是一部由名导周军峰、王利兴共同执导,葛玟希、何政军、徐雷智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戏,该剧取材于1944年著名的湘西“衡阳之战”。讲述了1944年湘西会战阶段,国共两党特工人员与日本间谍组织“狐”殊死搏斗的故事。

  徐雷智开启“参谋长模式”显阳刚

  曾于年度大剧《勇士之城》中扮演过柴志新参谋长的徐雷智,在《狐影》中再次开启“参谋长模式”,在湘西会战敌我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的前提下,独臂参谋长万承风细致甚微的收集各类情报进行反渗透。再次开启“参谋长模式”的徐雷智,在剧中有大段的儿女情长感情戏,就是这样的儿女情长将剧情推到了制高点,在以往的抗战剧中,鲜有深入刻画国军高级军官的情感生活家庭背景,然而在国共联合抗日之时,这批国军将领也都是背井离乡在战场上流血牺牲的大英雄,《狐影》力图将这些为抗日撒血的英雄们还原成有血有肉的普通男儿。徐雷智入木三分的表演,淋漓尽致的将万承风演绎得真实感人。

  硬汉徐雷智曾出演过《亮剑》《智取华山传奇》《关中枪声》《西安事变》《桐柏英雄》《铁血刀锋》《勇士之城》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影视作品,诠释了不同时代的军人形象,此次出演电视剧《狐影》,徐雷智塑造的万乘风于时代环境下绝对是一枚稀缺精品,他对国家忠诚、对上司忠心、有勇有谋,同时对心爱的女人言听计从关爱有加,里里外外都是一个硬汉一个好男人,不仅展现了军人的英勇形象下对爱情赤诚的一面,更是在这场充满智慧的较量中,展现了军人足智多谋的一面。

  关于以往拍摄的那些战争戏与《狐影》的不同,徐雷智说道:“对于以前的作品来说,《狐影》给我最大的挑战是在情感戏上,以前的作品更多地是要表现战争的残酷和兄弟之前的情感,对于这些情感我是游刃有余的,而这次在《狐影》中增加了大量的儿女私情,与反一号女间谍“乔曼”有很多的情感戏,我有时要表现的醋意大发有时要表达对爱情的不管不顾,这对于现实中我向往的那种平淡情感来说有很大的不同。”

  相信该剧精彩的剧情播出后定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