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大秧歌》收视夺魁庆功

http://www.tjtv.com.cn  2015-11-30 13:42

  79集传奇巨制《大秧歌》在天津卫视播出接近尾声,这部年度剧王从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以强剧情、优演绎持续霸屏,据IPTV数据显示,天津地区收视单集逼近10,而索福瑞数据也是连日来位居黄金档电视剧首位,而天津卫视独家推出的系列衍生节目《评说大秧歌》《大剧天下先》也刷新衍生类节目新高。在电视剧即将收官之际,天津卫视与郭家班共同举行《大秧歌》庆功会,上演《大秧歌》传奇颁奖礼,郭靖宇表示将为天津卫视独家打造《大秧歌》第80集,演绎不一样的大结局。

  郭靖宇打造特别版大结局 杨志刚透露想演反派

  导演郭靖宇携主演杨志刚、王奎荣、刘芊含、肖茵、陈洁、牛北壬、马赫、信鹏现身天津卫视庆功会现场。导演郭靖宇表示:“天津卫视与郭家班一起创造了《大秧歌》的辉煌,你们的诚意奉献让我深受感动,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情缘。”在庆功会上,郭靖宇更是承诺:“我将为天津卫视打造一个《大秧歌》特别结局,也就是第80集,这个版本的结局只会在天津卫视播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而男主角杨志刚则首次透露自己希望演反派,他表示:“我最理想的角色就是饰演一个没有台词的哑巴,其实我一直想演的角色是吴江海这样的大反派,演起来比较过瘾。如果是古装我最希望演的是像傅红雪那样的大侠,仗剑走天涯!”

  天津卫视结合《大秧歌》人物特点,为演员颁发“最佳劳模”“最佳励志”“最佳奉献”“金牌戏骨”“野蛮女友”“最佳进取”“美人鱼”“最佳爷们儿”八大传奇奖项,八位演员将一一对应,获得传奇殊荣。此外,在庆功会上美女组合刘芊含、陈洁、肖茵将搭档杨志刚上演热辣韩国舞蹈。天津籍演员信鹏将与马赫、牛北壬共同献唱《我的好兄弟》。

  《大秧歌》结局反转 吴若云海猫相爱相杀

  天津卫视《大秧歌》即将在12月4日迎来大结局。在庆功会上,众主创透露了另类大结局,剧情曲折,主人公命运变得扑朔迷离。郭靖宇表示:“《大秧歌》会在后十集发生重大反转,现在发生的仅仅是一个开始。”

  三大反转,结局成迷。吴若云与海猫相爱相杀,反目成仇,为报仇被三浦利用。赵香月和赵大橹之间也发生了意外,两家老人撮合海猫与赵香月再续前缘。海猫竟成为逼死吴乾坤的罪魁祸首,是否一切都是海猫精心策划的阴谋。众多的疑惑,都将在大结局中揭晓答案。而天津卫视每周二、三、四晚间21:30分推出系列衍生节目《大剧天下先》也将为您一一梳理剧中人物关系,为您揭开大结局精彩内容。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