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1月30日-12月0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11-30 14:24

  《地铁上受伤谁赔偿》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了出行坐地铁,认为它比别的交通工具更方便快捷,可是也有些人却说不喜欢做地铁,因为高峰期的地铁非常得拥挤,挤地铁就像去战斗一样,弄不好还有可能出现意外情况,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马姗姗就是在坐地铁时受了伤,她要求地铁站承担责任,地铁站提出是她受伤不是因为地铁的问题,而是她自己抢座位才受的伤,马姗姗当时确实和别的乘客发生过矛盾,也确实是被他人推倒的,她认为如果不是地铁站疏导不力,她就不会和别人争吵,也就不会被推倒,所以归根到底还是地铁站的责任,而且她在被推倒之后地铁站竟然没有人来扶自己一把,她觉得自己受了很大的委屈,地铁站事后拨打120把马姗姗送到了医院,他们认为自己已经做到位了,对此马姗姗却毫不领情,她不仅要求地铁站赔偿自己各项经济损失,甚至要求地铁站给自己一份工作,那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11月30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12月1日(周二)13:30

  《男跟女斗》

  孟子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和睦、和谐、和气更是渗透到了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在商圈中也形成了“和气生财”的宝贵商德。按理来说,商家一贯遵循着“顾客至上”的信念,就算平常难免因为一些琐事产生点小矛盾,也不至于大打出手拳脚相加。可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张女士,却在一家饭店,被人打了。话说上门就是客,张女士是消费送钱来的,为什么还被饭店打了呢?原来是原告张女士在饭店就餐时,打碎了一个碟子,就赔偿的金额与店家交涉过程中,被饭店的老板打伤了。由于饭店老板是一位男士,脾气上来了出手比较重,身为弱女子的张女士可是伤的不轻。去饭店吃饭图的就是个方便省心,没想到竟弄得自己浑身是伤。好端端的吃个饭,怎么就因为一个碟子闹上了法庭?

  播出日期:12月1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12月2日(周三)13:30

  《狗咬孕妇致流产》

  如今养狗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可是养狗可不是简单的把狗领回家那么简单。有些狗因为主人饲养不当养成了一些坏习惯,比如乱咬人,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就是一起狗咬人的案子,张亮说钱增的狗咬了怀孕的妻子,致使妻子流产了,看来这条狗罪责大了,可是钱增却说自己好好养着的狗不可能咬人,是张亮想敲诈,张亮请出证人出庭作证,证实确实是狗扑到了王慧腿上,吓到了她,对此钱增又提出事发时是王慧先喊叫自己的狗,这才让狗失了本性,而且王慧曾经和钱增为养狗的事产生了矛盾,王慧讨厌他的狗,这次出事是因为王慧对狗做出不合理的行为引起的,对此张亮认为他是在强词夺理,双方最终没有达成调解,那究竟法院会怎样判决呢?

  播出日期:12月2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12月3日(周四)13:30

  《伤人的酸菜鱼头汤》

  如今,亲朋好友到饭店聚餐时,家长也会带上各自的孩子热闹热闹,见见市面,但如果有安全问题发生,尤其是孩子的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就让人很难接受。今天我们案件原告李女士的女儿,就是在生日宴上,被饭店员工手中端着的酸菜鱼头汤烫伤,一顿本该开开心心的生日宴,换来的确是女儿脸上永远抹不掉的疤痕,这让身为母亲的李女士是心疼不已,直言一定要给女儿要个说法讨个公道。生日不仅意味着孩子又长了一岁,这个日子也是一个家庭非常重要且值得纪念的日子,给孩子过生日办生日宴,也成了一些家长每年尽心尽力操办的大事儿之一。从环境到餐品,再到服务质量,为了给女儿准备一个完美的八岁生日宴,李女士是精挑细选,百般的小心,可谁知还是发生了意外。事情究竟是怎样发生的?是意外还是人为?八岁孩子在饭店被烫伤,究竟是谁之过?

  播出日期:12月3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12月4日(周五)13:30

  《知假买假再索赔》

  不管是去小市场还是大超市,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总会小心翼翼地看商品的包装,阅读说明书,就怕买了假货,让自己的钱打了水漂,可有些假货伪装得很好,要想分辩出来还真不容易,一不小心就被蒙骗了,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王贵喜就是买到了不合格的商品,王贵喜拿出发票证实自己在百货商场买了菌菇食品,而且是一次性就购买了四十四盒,他说这些菌菇都存在质量问题,要求商场给个说法,可商场对他的行为很是质疑,认为他如此大批量地购买这一种商品肯定是另有所图,王贵喜曾经和商场为购买保暖内衣的事闹过不愉快,在商场看来他这次就是借机报复,王贵喜对商场处理保暖内衣一事一直耿耿于怀,他认为不管是上次的保暖内衣,还是这次的菌菇食品都存在质量问题,商场作为销售方,必须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那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12月4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2月5日(周六)13:30

  《花钱找打》

  在电子类产品新品推出时,高昂的价格往往令人望而却步。如果退而求其次,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其他机型,似乎还心有不甘。而降价的样机,某种程度上既可以满足对品质的追求,又能解决价格的问题,因而有相当一部分的客户群。电子产品的技术含量高,质量的好坏也不易把握,然而打折的样机价格又十分诱人。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孙先生就是因为购买了一台笔记本样机,东西到手的时候是欢欢喜喜,可是,没用几天就黑屏了,找商家退货不但遭到拒绝,甚至还遭到了电脑店朱老板的殴打,而且伤的还不轻,原被告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深仇大恨,这其中又藏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播出日期:12月5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2月6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