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2月8日至2月1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2-05 10:39

  大年初一,阖家团圆,一道全家福,给您拜年。河海两鲜巧搭配,鲍鱼海参一锅烩。新鲜鱿鱼怎么改刀更容易打卷?汤汁不用味精,照样鲜美浓厚,窍门是什么?开屏鲈鱼祝您年年有余。相守十年,妻子厨艺了得,丈夫也不遑多让,秀刀功还大秀恩爱,厨房浪漫又温馨。鲈鱼怎么处理才能保持完整?这种做法比清蒸鲈鱼又有什么好处呢?

  2月8日(周一)18:50播出

  大年初二姑爷节,祖孙二人来做客。传统厨艺秀出来,经典美味真叫绝!一道传统的腊豆,让人品出浓浓的年味儿。丰富食材如何巧妙处理,才能使不同的口味完美融合?肉皮轻松煮烂,皮冻筋道爽滑,原来放盐的时间大有讲究。五花肉丁炒出扑鼻香气,提味的关键调料您可得记牢!土豆沙拉惹人爱,传统做法真不赖。怎样用油和鸡蛋黄,亲手作出口味醇香的蛋黄酱?沙拉要拌出最佳的口感,下入配料的顺序有什么讲究?沙拉咸鲜透甜的好滋味,又是来自哪三味调料呢?

  2月9日(周二)18:50播出

  母女两代播音员,烹饪手艺代代传,亮亮二人拿手菜,保证好吃又养眼。江江母亲为您带来“私家炖五花肉”。想要做到色味俱佳,葱姜的三次加入和津味儿配料都很关键!炖肉里面的卤鸡蛋想要完美着色,又有什么妙招儿?江江准备了孩子们的最爱——“杏仁蝴蝶虾球”,除了口感鲜香酥脆、其中的杏仁还有止咳润肺功效,对于小孩子尤为有益。康乃馨和红灯笼、小企鹅,新鲜果蔬变身创意小沙拉,让您在过年期间,吃好吃饱不上火。

  2月10日(周三)18:50播出

  大年初四,老姑一家人把特色年菜——番茄牛腩和炒四丁带给您,腼腆的老姑夫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炖牛肉不用水,这事儿听着挺新鲜,到底改用什么就能把肉炖得香气扑鼻呢?使用压力锅炖制,怎么防止肉的好味道和营养流失到汤里?炖牛肉放大蒜,竟然不剥皮,这么古怪的做法可是老姑夫的秘诀呦!简简单单的炒四丁,只需要哪几味调料就能让它酱香浓郁、超级下饭呢?

  2月11日(周四)18:50播出

  大年初五带您吃点儿不一样的饺子,鲅鱼馅饺子,货真价实;茄子蒸饺,能吃出小肉块儿。谁家的火锅,光锅底就能吃到饱?正宗的广式猪肚鸡火锅,让您柴鸡、猪肚吃够味,自制涮品随便配!最适合好友、闺蜜小聚的小清新西餐厅里竟然有“肉松”做的提拉米苏?还有大虾味的鲜花?还有一家口味超正宗的榴莲甜品店,一流的榴莲,超棒的配料,喜欢榴莲的您,定会爱它爱到极致。假日美食惊喜不断,《食全食美》好吃又好看。

  2月12日(周五)18:50播出

  “京酱肉丝”变身“京酱菠菜”,快来跟小岳一起学做这道开胃下饭菜吧!肉丝嫩滑入味,腌制时少不了哪味调料?蛋皮柔韧不易破,小岳又有什么样的妙招?酸菜怎样吃出不一样的口感?快来跟明星大厨学做这道“酸菜炒脆臊”。南北酸菜大不同,选择方法有讲究;想要肉臊外酥里嫩,全靠“糯米粉”来帮大忙。

  2月13日(周六)18:50播出

  情人节把浪漫藏进美食,恩爱小夫妻粉红能量爆棚。贤惠妻子带来青岛名菜——爆炒海螺。选海螺,青岛人有什么说法?敲海螺,力道要恰到好处。炒海螺,肉质紧实有嚼劲的窍门是什么呢?丈夫送妻子的玫瑰花竟然可以吃?玫瑰番茄虾球,爱意满满又别出心裁。给虾球上浆的关键步骤是什么?胭脂藕,甜甜蜜蜜,一个小妙招,紫甘蓝汁一秒变成玫瑰色,白嫩嫩的藕片变身桃花粉,承载了情人节的最美祝福。

  2月14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