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潘长江、韩兆做客《群英会》不说长得丑还不习惯

http://www.tjtv.com.cn  2016-02-05 11:03

  2月3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邀请潘长江和韩兆做客,两人畅聊热播剧《大年初一立春》的幕后故事。潘长江吐槽韩兆是“笑场王”,两句台词的对手戏NG了21次。对于该剧中身高一米八的女搭档,潘长江笑称:演起来特别费劲。

  女主一米八,潘长江秒变“小公举”

  由韩兆编剧执导,潘长江、倪景阳、马丽主演的《大年初一立春》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今晚21:20,潘长江与韩兆做客《群英会》上演“相爱相杀”,两人从2005年的春晚作品开始至今已是多年好友,潘长江笑称接拍这部戏有韩兆衬托“显我颜值高”。

  身高一米八的倪景阳在剧中饰演潘长江的前妻,开创了潘长江女搭档身高的最高峰值。在强势的前妻面前,潘长江饰演的“地产大亨”则成了娇羞可爱的“小公举”。而对于如此之大的“身高差”,潘长江表示:没有抵触,关键是跟她演戏特别费劲,要一直抬着头演。

  NG21次,潘长江吐槽韩兆“笑场王”

  潘长江与韩兆戏里是“兄弟”,戏外是好友。《群英会》现场两人挑战默契度考验,潘长江吐槽韩兆是笑场王,“笑起来收不住,我本来一个小时就可以收工的,结果拍了三个小时。”韩兆说:“我跟长江大哥演对手戏总笑场,他的处理方式你想不到。拍了21条,过不去,其实就两句台词。本来是同画,最后没办法了只能单拍。”

  作为喜剧演员,潘长江坦言也介意别人说自己丑,“但是介意没用,每个男的都希望对方夸赞自己长得帅、有魅力、风流倜傥,但是这些词用在我和韩兆身上不合适,甚至没有任何人用这些词来形容我们。所以,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已经习惯了,你要不说我丑我还很别扭。”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