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春节《冰雪奇迹》大年初六全国首播

http://www.tjtv.com.cn  2016-02-06 17:23

  2016春节喜相迎,天津卫视节目大联欢。《群英会》特别节目“笑礼相迎”、《幸福来敲门》集结“喜剧者联盟”爆笑贺岁、《爱情保卫战》回访情感嘉宾“让爱回家”、《非你莫属》BOSS团才艺大比拼,更有《冰雪奇迹》明星挑战滑雪极限,钟丽缇、张伦硕争做榜样CP。

  初一:《群英会》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相声也能很时尚

  2月8日(大年初一)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推出春节特别节目“笑礼相迎”,四对80后相声新秀,将传统段子与时尚演绎结合,为观众送上与众不同的“笑果”。

  《量子力学》的表演者董建春、李丁在舞台上展现“四维空间相声”;孪生兄弟郭阳郭亮带来的《大魔术师》在相声中结合多种近景魔术,揭秘其中的奥秘;郝梦春、赵明轩带大家重新认识《80后》;马军、盛伟演绎传统相声《规矩论》,现场互动“让贯口high起来”。

  初二:《幸福来敲门》喜剧者联盟特辑 爆笑贺岁过大年

  2月9日(大年初二)晚21:20,《幸福来敲门》推出“喜剧者联盟”新春特辑,四位幸福助力团成员瞿玮、郝颖,叶子隆、朝夕率领各自的“好委屈”和“美人游”战队进行喜剧比拼。

  “小猴闹新春”比试环节,小猴黄金豆表演“百家笑谈”说话语气像及易中天,腋下夹苹果秒变“倒三角肌肉男”,街舞表演更是令人心潮澎湃。“春节囧事”环节,电视剪辑师从幕后走到台前,大展喜剧搞笑功力,各种舞姿不停变换,并现场教学幸福助力团成员。“回家过年”环节,“刘能”的模仿者现场演唱粤语版《屯儿》,与老搭档“赵四”再次欢乐开战。

  初三:《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明星情感”引热议

  《爱情保卫战》将在2月10日(大年初三)晚21:20,播出春节特别节目,邀请以往节目嘉宾幸福回访,并为现场情侣支招。

  节目中,说唱歌手因不切实际并与女粉丝交流过密让女友不满,引发现场对于“明星情感”热议,寇乃馨自曝丈夫黄国伦在创作《我愿意》之前的颓废经历。涂磊表示:“明星与粉丝的情感要尽量单纯。”此外,被涂磊称为《爱情保卫战》开播以来“爱的最激烈”的女嘉宾,现场与男友抱头痛哭,二人的“虐心”情感引现场观众飙泪。

  初六:《冰雪奇迹》全国首播 明星跨界竞技挑战滑雪

  2月13日(大年初六)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全国首播,钟丽缇、张伦硕、周韦彤、周觅、王濛、沙宝亮、阿雅、杨威作为首发竞技明星将挑战零下30度的严寒,将进行意志与力量、胆识与技巧的比拼,完成速滑、速降、个人赛、团队赛的对决。

  钟丽缇在节目中提到:“参加《冰雪奇迹》真的是要考验勇气、体力、平衡,虽然拍摄环境很艰苦,但是我们团队的默契非常好,我们大家相处的也非常好。”从出道就被冠以偶像名衔的周觅则称在节目中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艺人明星,“节目很真实,录制了一天,我就发现找不到造型师了,找不到发型师了,因为他们冷的已经不能出来帮我补妆了。到第二天,我发现在节目里我不太需要妆发。我出道七年,这是第一次这么录节目。我觉得除了让大家知道这是一档很真实、内容向上的节目外,也希望让大家觉得开心很有意思,也让我们知道在零下45度录制是一件很值得的事。”

  《冰雪奇迹》基于传统冰雪比赛项目,融入众多娱乐化元素,明星选手们将进行惊险刺激的竞技比拼,且比赛项目以及规则都将借鉴奥运赛制。高山滑雪、障碍滑雪、跳台滑雪等冬奥高难度项目都在参赛者的“必修课”范围之中,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激烈的比拼之后还将与韩国艺人同台对抗。

  初七:《非你莫属》春节特别特辑 BOSS团才艺大比拼

  他们是舞台上犀利、严谨的企业老板,也是生活中的品位达人,而在《非你莫属》2016新春特辑中,BOSS团展示魔术、舞蹈、小品、朗诵等才能,“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2月14日(大年初七)晚21:20,《非你莫属》春节特辑爆笑来袭。

  申磊、蔡虎、慕言、刘佳勇、梅向荣五位明星老板组成的机械舞团霸气亮相。黑西装、黑皮鞋、金丝框眼镜,在造型上就足以吸引眼球五位“男神”,带着精心排练过的机械舞,一出场便引发连连尖叫。陈昊将反串进行到底,扮演电视剧《芈月传》中“太后”时期的芈月,而美女老板张博反串的“孙悟空”,在表演中大为出彩与陈昊一决高下。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