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守婚如玉》天津卫视将播

http://www.tjtv.com.cn  2016-03-25 18:05

  现代婚姻情感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3月23日剧中主演蒋雯丽、蒋欣、许亚军、张瑶、王浩钧在天津卫视演播厅录制该剧开播特别节目,在剧中饱受第三者折磨而心力交瘁的蒋雯丽,生活中却是个十足的“少女心”,据好友兼主演的张瑶透露,蒋雯丽恨不得把自己打成蝴蝶结送给老公。

  蒋雯丽驻颜术:“少女心”爆棚

  《守婚如玉》聚焦中年婚姻危机,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演)和赵明齐(许亚军饰演)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而在两人准备修复关系时,第三者华莎(蒋欣饰演)又从中作梗,让两人的婚姻危机四伏。

  《牵手》、《中国式离婚》、《金婚》、《爱情最美丽》等等,蒋雯丽出演过很多婚姻题材电视剧,此次《守婚如玉》又是一部激烈描写婚姻矛盾的剧,在剧中饱受丈夫的隐瞒欺骗、婆婆的误会数落、第三者的挑衅威胁,蒋雯丽表示“幸亏我是一个拍戏跳进跳出很快的演员,不然带着剧中的情绪我就生活不下去了。”而对于自己多年所扮演的角色,蒋雯丽还表示“没有一个像我的”,好友张瑶解释说:“因为蒋雯丽是个十足的少女心,她一直都是一个少女,出门上街都是老公帮着挑衣服选好拿给她,她恨不得把自己打成蝴蝶结送给老公,有这样的心态所以她一直都很漂亮很年轻。”

  “婚姻洁癖”蒋欣眼里不容沙

  在《守婚如玉》中,蒋欣扮演的是一个手段毒辣的疯狂第三者,把“宫斗”的计谋全盘带到了现代,而生活中的蒋欣不但是大家熟悉的搞怪“表情姐”,而且对未来的婚姻也有自己的底线:“我在对待婚姻上是有洁癖的,眼睛里不容沙子,我的老公绝对不能发生触碰婚姻底线的事情,不然我会让他立刻消失的。”

  同时蒋雯丽也忿忿表示:“这部剧我演的很纠结,剧里的苏然一直在捍卫和挽救自己的婚姻,如果是现实生活中,我绝对不会原谅赵明齐这样的出轨男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