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5月30日至6月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5-25 15:27

  小满时节,丝瓜、水芹正当时。丝瓜全身都是宝,水芹作用可不少。且听专家为您一一解答。小岳带来一道“腊肠馃子炒丝瓜”,为您奉上丝瓜不软塌的制作秘笈。水芹配牛肚,好吃不含糊!明星大厨带来一道“水芹香葱爆牛肚”。肚丝巧处理,软烂又入味;芹菜大集合,作用各不同,敬请关注“我爱养生”专题节目。

  5月30日(周一)18:50播出

  想自制批萨,可面总和不好,这怎么办?小岳教您用面包机和批萨的面团,既省事又简单还暄软,简直太可心了!饼坯里为什么同时放高筋面粉和低筋面粉?不想热量太高,我们就用五彩缤纷的新鲜水果来代替各种肉类,吃起来保准香甜开胃。但水果水分太高,饼坯怎么才能不烤塌?天越来越热,不用围着明火煎炒烹炸,巧用烤箱就能做出弹嫩入味的酱香小排骨。如何把小排骨的血水去的干干净净?腌好的排骨应该用什么温度来烤制,口感才不会柴?家里没有烤箱,这道菜照样能做出来,听大厨给您支招。

  5月31日(周二)18:50播出

  美食新风尚,打造让孩子一见倾心的创意美味。蔬菜汁和面,手指捻一捻,番茄鸡蛋来打卤,缤纷猫耳朵做出来。想让面片筋道又不硬不黏,和面的关键您可瞧准咯!最寻常的西红柿鸡蛋卤,小岳怎么做出了不一样的口感?来自丽思卡尔顿的张厨将鲈鱼做出了新花样。上好浆的鱼肉再汆水,这奇怪的步骤是为了什么?让鱼条鲜甜入味还带着奶香的料汁儿,离不开哪三种佐料?“太空鱼”的正确打开方式又是什么?

  6月1日(周三)18:50播出

  高考将至,薛厨为学生们量身打造清爽健康的“西葫虾仁水饺”。您知道和饺子面为什么不能加鸡蛋吗?如何解决素馅儿出汤的难题?薛厨煮饺子的口诀又是什么呢?搭配水饺的是一道滋味十足的东北大拌菜。一份可以搭配各种拌菜的料油如何制作?炒肉丝、拌麻酱,都加入了怎样的特殊调料?主食水饺配拌菜,今儿的一餐可是相当不赖!

  6月2日(周四)18:50播出

  烤肉不稀奇,用世界顶级的和牛肉来烤就不一般了。烤盘上烟气缭绕,吃到嘴中如若无物,牛眼肉软烂,牛肋条筋道,再配合店里特殊调制的烤肉酱料,怎么还有水果般的回甜呢?醇厚甘甜的牛尾汤和油润光亮的米饭也是烤肉的最佳拍档哦。街边的羊汤馆您肯定吃过,可是小羊楼里的羊汤会有什么不一样呢?纯野生的韭菜花让您咂么出小时候的味道。天津人最爱的早点——煎饼果子有什么讲究?从绿豆面、面酱到辣子油,都是凝聚了天津人对于美食的智慧。有一家专门在晚上营业的煎饼果子店,为我们展示了它的独家方法。一家经营了十几年的烧麦店,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三鲜馅,皮皮虾馅,还有茶树菇馅等三十种烧麦,足以让顾客挑花了眼。传承了三代的小小烧麦,有什么独门秘籍呢?

  6月3日(周五)18:50播出

  饭馆热门菜,在家轻松做。夏季里,香喷喷的麻辣鸡丝凉面是很多人的最爱。怎么让面条吃起来干爽不水塌,还特别的弹滑呢?正宗的四川麻辣料油又该怎么调制呢?让鸡丝嫩滑不柴,小岳有什么妙招?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色彩绚丽的荷塘鲜果溜鲫鱼,怎么去除鱼肉的土腥味,大厨自有妙招。如何炒出酸甜适中、果香开胃的糖醋汁呢?

  6月4日(周六)18:50播出

  麻辣鲜香,细嫩爽口,广受欢迎的"夫妻肺片",小岳教您在家自己做!熬制卤汁学问大,哪种调料不可少?牛肉选择有讲究,软烂入味是关键此外,小岳还将教您自制香辣的调味汁。老天津传统点心“白皮酥”,面点大师教您零失败完美制作!水油面和干油酥分别怎样做?想要使白皮松软又层次分明,需要掌握哪些关键点?你点我做,敬请关注都市频道《食全食美》。

  6月5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