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8月29日-9月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8-30 15:19

  疯狂一夜情的背后

  不久前,在江西省南昌市的蛟桥镇发生了一起打架事件,一对年轻的夫妻王普和依依之间发生了矛盾,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的冲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这起看似普通的打架事件的背后,竟然有着一段让人震惊不已的故事。高国强是王普的表弟,他拿给了记者一段手机视频,里面录下了王普打依依的视频。王普说,自己之所以打妻子,是因为他觉得妻子腹中的孩子不是他的,他怀疑妻子依依,背着自己和别的男人交往,依依没有工作,每天只是在家里照顾两个孩子,那么和妻子交往的这个男人会是谁呢?王普怀疑这个男人,就是那个“要替嫂子打抱不平”的表弟高国强,虽然王普现在还没有证据,但他早就有所怀疑,因为在他看来,表弟和依依的关系走得有点近,他为此也警告过妻子依依。面对高国强和王普的冲突,依依承认,她和高国强发生了一夜情。而且,她提出要离婚,然后嫁给高国强,王普怎么也想不通,表弟究竟有什么好,自己六年的感情付出,在妻子的眼中,居然还比不过认识才4个月的表弟。关键的问题是,自己和妻子这些年来的感情一直很好,又有一对儿女,妻子为什么会主动和自己的表弟发生一夜情呢?可是,对于一夜情这件事,依依的态度很直接,也很明确,没有丝毫的隐瞒,而且高国强对表嫂依依的关心和亲密程度,也不禁让人心生怀疑,这两个人之间,似乎并不只是一夜情这么简单。说起高国强这个表弟,王普是又气愤又后悔,他说,当初是自己好心好意的帮表弟找工作,没想到,却做了一件引狼入室的傻事。

  首播:8月29日(周一)18:55

  重播:8月30日(周二)11:30

  冤家路窄

  前不久,一个叫王美仙的女人打电话向媒体求助。说一年多以前,她和丈夫因为感情破裂离婚了,本以为对自己是一种解脱,谁知道恶梦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离婚后,她和前夫以及前夫家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升级,上演了一场场陷害、强奸等令人匪夷所思的荒唐闹剧。王美仙告诉记者,她甚至还遭到了前夫父母的殴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王美仙说,她和前夫离婚以后,因为房子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所以她还是一直和前夫一家住在一起,从那个时候起,前夫和家人就换着花样的想要赶走她。王美仙说前不久她邀请几位朋友,到家里来吃饭,谁知道却遭到前夫父母的一顿暴打。王美仙觉得前夫的父母,是故意挑起矛盾,目的就是要将她和孩子扫地出门,而矛盾的真正幕后操控者就是自己的前夫。在记者向王美仙了解情况的时候,她的前夫陈先国把记者叫到一边,他说王美仙的话根本不可信。陈先国说王美仙之前有过一段特殊的经历,所以才会这样的难缠。那陈先国口中所说的特殊经历是什么?王美仙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呢?

  首播:8月30日(周二)18:55

  重播:8月31日(周三)11:30

  夺命碰撞

  在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 63岁的曾月华平时在家附近的一家单位帮人做饭来补贴家用。然而在一个雨夜,曾月华下班回家,可她的家人却没有等到她,曾月华就这样突然的消失了!为了查找老人的下落,警方开始对一部电视剧展开调查,难道这和老人的失踪有什么关系吗?民警现场调查的时候,在一条公路边找到了一个很普通的手电筒,经家属确认,这个手电筒正是失踪老人曾月华的。发现手电筒的地方,是曾月华平时回家的必经之路。手电筒遗落在了路边,而人却不知所踪。警方认为,老人极有可能是在这个位置遭遇了某种意外。事发现场附近一家商店的店主给警方提供了一个重要情况,事发当晚,她正在看电视剧,就听到窗外“砰”的一声响,看到一辆白色的小货车停在路边。而那个地方恰好就是曾月华手电筒跌落的位置,只是由于当晚下着大雨,她并没有看清车牌。经过查询,事发当晚这部电视剧的结束时间是晚上8点12分。警方最终将事发时间确定在8点12分左右。很快,民警通过附近的天网监控发现,当晚8点12分左右,只有一辆白色小货车经过事发路段。通过沿路追踪,警方发现,这辆车开进了县人民医院,车上没有人下来就又开走了,警方根据嫌疑车辆上的众多特征,最终找到了这个可疑车辆。可是,这辆车几经易手,现在的车主是谁根本无法查清。案件侦破工作再次陷入僵局。面对这种情况,警方再一次将视线转移到了天网监控中!那么天网追踪能否找到真凶呢?

  首播:8月31日(周三)18:55

  重播:9月1日(周四)11:30

  夜路惊魂

  四川省东部的巴中市,是一座小城,巴城从西山大厦经二环路到罐头厂居民小区之间的距离,不到2公里,这段距离也是40多岁的牟春蓉从公婆家到自己的住处所经过的路程,就这么一条熟悉的路,牟春蓉寒来暑往,都没有出过任何闪失,可是就在不久前的一个凌晨,牟春蓉在这条回家的路上出事了。 6月6日凌晨3点多钟,租住在巴中市罐头厂居民小区的马师傅同往常一样,起床开着三轮车到屠宰场取肉,当他正准备发动三轮车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远处的地上躺着一个人。马师傅听到那位妇女还在呻吟,出于好心他凑上去看了个究竟。一看之下,马师傅可被吓的不轻,因为地上的女人呼吸微弱浑身是血。马师傅立即拿起电话报了警,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进医院,民警迅速勘察现场。在案发现场发现两块带血的石头,断裂的手镯,手机充电器,一双浅绿色凉鞋,民警根据现场勘查推测,作案时间大约在凌晨1点钟左右,作案地点在被拆迁的罐头厂居民小区一块未动工的建筑工地,这里紧靠二环路,人流量少,没有目击者,加之伤者已被送进医院,昏迷不醒,警方的首要任务是弄清伤者的身份和她的社会关系,这名受伤的中年女人凌晨为何出现在这里?民警连夜对案发现场周围进行走访,小区居民根据民警提供的伤者体貌特征,也相互打听,当走访到牟春蓉家的时候,警方终于确认了中年女人的身份。那么伤者究竟是谁呢?她为什么伤成这样呢?

  首播:9月1日(周四)18:55

  重播:9月2日(周五)11:30

  生死边缘的绝情

  广东深圳宝安区有一个自称绝望的女人求助当地媒体,她说她叫杨丽诗,今年40岁,原本人生路上一直顺风顺水,夫妻俩任都是国家公务员,双方都出生在知识分子家庭,在深圳有房有车,坐拥的房产总价值逾千万,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但是老天爷却跟她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三年前被确诊为乳腺癌,残酷的额病魔把她的一切都夺走了,她竟然还被婆家人赶出家门,甚至连儿子都见不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于是记者找到了杨丽诗的丈夫宋威,面对记者宋威声称,他和杨丽诗早已没有感情,面对记者的提问也都一一回避,把所有问题的都推给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儿子。而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杨丽诗的小儿子虽然对妈妈充满依恋,身患疾病的大儿子却对妈妈充满敌意。据了解,16年前,杨丽诗和宋威经朋友介绍相识,双方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家庭,很快相识相恋。但是从小在深圳长大的杨丽诗是个非常小资的女人,对个人和家庭生活都有一定的品质追求,而憨厚老成的宋威却是个并不浪漫的男人,习惯按部就班的生活,可即便如此,两人的生活还是相安无事。直到三年前杨丽诗患了乳腺癌,才发现原本恩爱的夫妻感情竟是如此的不堪一击。可不管过去经历什么,毕竟是合法夫妻,宋威竟是真冷漠至此不愿给老婆一线生机吗?难道他们真的逃不过“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咒语吗?宋威口中的杨丽诗不是一个好妻子,那么她究竟是不是一个好妈妈呢?

  首播:9月2日(周五)18:55

  重播:9月5日(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