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10月17日-10月2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10-18 16:22

  跨越千里的夺妻大战

  浙江省的陈先生不久前接到了妻子打来的电话。电话里妻子告诉他一个惊人的消息,妻子说,我被人绑架啦,你快来救我吧。接到这个电话,陈先生可被吓的不轻,他急忙订票要去解救妻子。可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谁绑架了他的妻子呢?陈三,29岁,安徽省阜阳人,在浙江绍兴打工。他的妻子名叫李进梅,27岁。两人2010年结婚,有一对双胞胎儿子。陈三告诉我们,李进梅是跟他赌气才到贵州来的。而带走她的那个男人就是李进梅的同事。而且在陈三的手机里还留着情夫的联系方式。看起来,陈三对那个叫赵顺的男人非常的了解。不但有他的联系方式,两人还通过微信、短信多次联系。了解下来,他的妻子李进梅,好像也并不像他之前电话里所描述的那样,被别人控制了,只是表示想回家。这样说起来,这似乎很难算作一起绑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了找回妻子,陈三踏上了寻妻之路。可是在情夫赵顺的家里,赵顺却不承认自己是绑架他人的罪犯,他说自己明明是和李进梅有了感情的。李进梅也是自愿来他家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播:10月17日(周一)18:55

  重播:10月18日(周二)11:30

  有家不归的负心汉

  家住贵阳的雷向英和男友张素发在一起已经十多年了,两人虽然没办理结婚证,可感情一直都挺好,并且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可是前段时间,雷向英却发现男友有些异常,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她说张素发认识了其他女人,才对这个家不管不顾了,事实果真如此吗?在沟通的过程中,张素发告诉记者,以前跟雷向英的感情确实不错,而现在两人的关系却不好了,这才导致自己想跟她分开。张素发说,妻子一生气就用冲他撒辣椒面,而且还用刀子捅他,在张素发看来,正是因为雷向英的疑心以及容易冲动的性格,才造成他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可雷向英说,自己曾经跟一个叫小薇的女人见过面,当时小薇的态度十分嚣张,竟然提出要她主动离开张素发。记者从张素发的女儿口中,也印证了张素发和小薇的不正当关系。张素发的女儿说,爸爸曾经答应她,不再和小薇见面,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本来计划好要做的事情,他并没有去做,一到周末,他就去见那个叫小薇的女人。为了让爸爸离开那个女人,张素发的女儿还想过自杀,但最终也没能阻止父亲的婚外情。为了把真相了解清楚,记者决定跟小薇见面,可无论如何,张素发都不同意记者的请求,他只是答应会去找小薇好好谈谈,张素发究竟该如何解决自己的这段婚外情呢?

  首播:10月18日(周二)18:55

  重播:10月19日(周三)11:30

  被洗脑的妻子

  前段时间,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的心怡广场上,有一名男子半跪在地上,向

  周围的人求助,说他的妻子在南昌市新建区失踪了。

  通过男子面前的海报记者得知,这名男子名叫许耀辉,在广州生活。并且,他在海报上写着,他的妻子被人骗到新建区来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许耀辉告诉记者,他的妻子在五月初的时候,应同学之邀,来新建区学做生意。可自从妻子来到了新建区之后,许耀辉发现,跟妻子打电话问她具体做什么生意的时候,妻子的问答让他心生疑虑。许耀辉说,当时见到妻子,他就被妻子的“领导”热情地安排去听课,这让他愈发觉得妻子可能陷入了传销组织。于是许耀辉要求带妻子回广州,当晚许耀辉就买好了火车票,并带着妻子住进了南昌火车站附近的宾馆,准备回家。可第二天早上醒来,许耀辉却发现妻子不见了。几经周折,许耀辉终于找到了妻子胡小凤,几天没见,许耀辉感觉妻子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仅性格变了,就连对他的态度也冷淡了不少。许耀辉认为,妻子之所以会出现如此大的反差,就是因为进入了传销组织并被“洗了脑”。对于传销这个词,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它的危害性极大,因此许耀辉迫不及待地想把妻子从传销窝点给带回家。可让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眼前的妻子,已经完全变了一副模样!而劝妻子回家的难度也超乎他的想象?胡小凤说自己之前和丈夫生活在一起并不开心,因为她觉得许耀辉只会关心一日三餐的简单生活,和自己想要的不一样,之前为了家庭和孩子,她一直在压抑自己,像丈夫那样生活,直到和同学来到南昌市新建区学做生意后,她才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并且很享受现在的生活,要在这里获得成功才回去。面对妻子的执着,许耀辉又该怎么办呢?他远在广州的孩子又该怎么办呢。

  首播:10月19日(周三)18:55

  重播:10月20日(周四)11:30

  “大婆”“小三”作战花心男

  莫秀华和丈夫结婚三年,两人关系一直紧张,一次她带着孩子从娘家回来之后,发现家里床上有其他女人的长头发,她认定丈夫出轨无疑,丈夫却矢口否认,两人关系更加恶劣。去年,阮明以开工厂为由逃避妻子,莫秀华只好一个人打工抚养孩子,她怀疑丈夫已经和第三者住在一起了。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莫秀华带着记者来到丈夫阮明的住处,敲门却无人应答。知情人告诉莫秀华,阮明已经和其他女人同居并且生了一个孩子。在莫秀华的眼里,丈夫阮明好赌、暴力、说谎成性,如今更是对妻儿不管不顾。莫秀华无奈之下通过知情人来广州找丈夫,她来到丈夫的厂址。莫秀华没等到丈夫,却意外地看到了丈夫的女友张莉。她告诉记者折就是第三者,怀中的孩子就是丈夫和张莉所生。张莉却辨称自己并非有意破坏莫秀华的家庭,一再解释自己是受害者,是被动做了“第三者”,因为阮明的欺骗让自己名声扫地。莫秀华说,阮明和前妻也有一个孩子,目前跟丈夫一起生活。张莉在旁人眼里是公开的“老板娘”,自己这个明媒正娶的妻子却鲜为人知,但是莫秀华还是同情张莉被迫做“小三”的遭遇,她只希望尽快找到阮明解决两人的婚姻问题。见到阮明,莫秀华情绪激动,两人动起手来。莫秀华痛骂丈夫逃避家庭责任,经济窘迫还出轨另组家庭。得知姐姐和姐夫起冲突,莫秀华的弟弟也赶了过来。一直以来,莫小俊总是能从母亲那里得知姐姐遭受家暴的事情,他不想干涉姐姐的婚事,但是姐姐被欺负让他非常气愤。他爆出姐夫也曾以各种借口找自己拿钱,为了姐姐过得好,他从来都不计较。

  首播:10月20日(周四)18:55

  重播:10月21日(周五)11:30

  花季女孩的噩梦

  2016年元旦刚过,在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发生了一起绑架案。一位年仅17岁的花季女孩小慧,在晚上下班回家的途中,遭遇了绑架。据了解,小慧每天的生活都非常有规律,工作的美发店和她的家,两点一线,平常很少外出。而绑匪选择下手的地点,就是在小慧回家的必经之路上,难道说绑匪对小慧觊觎已久,他是谁?他认识小慧吗?最重要的是,这个黑影把小慧带去了哪里?他掳走小慧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很快,小慧的母亲林女士接到了绑匪打来的电话,他开口勒索赎金20万元,小慧的母亲报了警,她告诉民警,打电话的男子年龄似乎不大,说话是本地口音。办案民警认为,受害人小慧的父母每月收入并不多,小慧还有一个妹妹尚未成年,这是一个家境并不优越、在镇上是再普通不过的人家,根本不具备有预谋的绑架案的前提条件。如果绑架小慧的嫌疑人是真正图财的话,为什么会选择一个并不富裕的人家下手呢?面对一系列的疑问,办案民警推测,这很有可能并不是一起真正的绑架案。就在民警全力搜索却一无所获之际,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警方苦苦寻找的小慧,突然在案发后的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回来了!小慧怎么突然回来了?没有收到赎金的嫌疑人,怎么肯放小慧回来呢?这背后难道有什么隐情吗?小慧平安回到了家中,她遭遇的创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将难以愈合,此时此刻,小慧的家人只有一个想法,希望警方能够迅速地将嫌疑人绳之以法。那么接下来,警方又该如何找寻线索,去抓捕这个残暴的绑匪呢?

  首播:10月21日(周五)18:55

  重播:10月24日(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