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1月28日-12月0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11-29 10:50

  《麻将战场》

  很多老年人喜欢闲暇时打打麻将,消磨时间,其实适度的打麻将对老年人是有好处的,既能锻炼大脑,还能和老朋友们聚聚聊聊天,可是凡事讲究适度,在打麻将时感觉不适了,那就要赶紧停下来,不要硬撑。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里,被告陈红的父亲就是爱打麻将,结果命丧麻将馆,也因此引发了今天的纠纷。原来,陈红的父亲是被董大鹏叫去打麻将的。左邻右舍的聚在一起打麻将很正常,可偏偏后来陈红父亲的心脏病犯了,到底是因为赢钱了高兴还是因为跟董大鹏斗嘴,这不好说。双方各执一词,如何救治突发心脏病人,也许董大鹏当时并不清楚,可人确实是在他的麻将馆里出的事。经协议,董大鹏给陈红5万的丧葬费和一套房子作为赔偿,这是双方协议的内容。可签字是一回事,具体的履行又是另一回事,董大鹏说是被逼无奈签的字,协议的执行肯定不会那么容易。最后法院会如何判决这场纠纷呢?

  播出日期:11月28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11月29日(周二)13:30

  《生无可恋的老人》

  有时候人到中年才会逐渐明白这样一个道理,父母平平安安,身体健康,那才是为人子女最大的福气。然而,我们今天的原告张先生,刚刚四十岁出头,他的老父亲本该在家颐养天年,却忽然一个想不开,在家里面自缢身亡!这对于张先生来说,可是一道晴天霹雳!这老人自杀的背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播出日期:11月29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11月30日(周三)13:30

  《旅游成腰椎骨折》

  提起旅游,大家都十分向往。可是您和旅行社的合同您仔细看了吗?保险在合同中是怎么规定的?旅途中的安全事项您又知道多少?如果没有弄清楚必须的问题,匆匆上路,您可能就会像我们今天的原告彭文勇这样乘兴而去,受伤而回.彭文勇是在参加景区的自费项目时受的伤,这么说,游玩的项目是他自己选择的,他把责任归到旅行社上听起来有些牵强。可旅行社对游客的安全还是要保证的。游客对有些项目不熟悉,不知道有多危险,这个时候旅行社就有必要提醒游客注意人身安全.彭文勇受伤是不是个人过错导致的,这不仅关系到旅行社的责任问题,还关系到保险公司的赔偿问题.旅游公司和保险公司拒不承担责任,可骨折、做手术,已经影响了工作和生活,彭文勇如今索要赔偿,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11月30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12月1日(周四)13:30

  《整形后眉毛受牵连》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尤其是现今社会啊,爱美的风潮是汹涌而至。各式各样的整形、美容为女士们提供了多种选择。这位李素宇就是因为做了一台整容手术而引发的纠纷。整形机构对这次手术出现的问题却不以为然,难道眉毛的症状真的会慢慢消退?

  播出日期:12月1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12月2日(周五)13:30

  《好心办坏事》

  我们常说要乐于助人,看到别人遇到困难了,能帮的就帮上一把。可是您别忘了,帮人也有前提,那就是力所能及。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起因就是好心办了坏事,最后导致原告受了伤。事故发生在医院内,叶林随意停车,张国春替他挪车,撞到了竺梅。张国春为什么自作主张去挪车?原因有二:一是职责,他负责交通,不能让车堵路;二是好心,认为无非就是挪个车,帮个忙。可惜,想法简单,做法鲁莽。叶林强调车是张国春自愿挪的,这也是事实。可暂且撇开挪车不说,他这随意停车的行为不仅堵塞了交通,还留下了安全隐患。张国春连驾照都没有,就帮人挪车,根本就是无证驾驶。两人都疏忽大意又心存侥幸,最后竺梅不幸遭了秧。张国春虽是医院的员工,对他的这份不恰当的好心,医院概不负责。要说最不幸的,就是竺梅,不仅受了伤,还影响了生活,索要赔偿是肯定的,如今的问题是谁来赔,我们还是去看看法院的判决吧。

  播出日期:12月2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2月4日(周日)13:30

  《红包钓鱼是与非》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微信红包”,也都多多少少抢过好友分发的红包。别看这红包不大,有时候只有几块几角的,但是积少成多,长期积累也算是一笔小小的财富了。但是我们今天案子的原告小聂,却因为抢红包,丢掉了一份工作。据他说,他上班的时候,老板忽然在公司的微信群发了个红包,手快的小聂抢到红包的一瞬间还暗自开心自己的运气好,谁知,公司竟然以工作时间抢红包为由要处罚小聂!一气之下,小聂去找公司讨说法,这场因为红包“钓鱼”引发的是非,究竟该怪谁呢?

  播出日期:12月3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2月5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