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11月28日-12月0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11-29 10:52

  空壳婚姻

  邱美珍在深圳生活了八年,这八年来,她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独自带着一双儿女生活,偶尔会有个男人过来看一眼,便匆匆离去。周围的邻居都对她指指点点,认为邱美珍是第三者。那么,事情的真实情况果真如此吗?原来,邱美珍跟丈夫李斌结婚十五年了,婚后邱美珍更多的是在家照料两个孩子,而李斌则在外打拼事业。八年前,李斌在中山市开办了一家小型加工厂,也是从那时开始,李斌回家的日子屈指可数。丈夫几个月才回家一次,来去匆匆,邱美珍感觉这个家就像丈夫的旅馆一样。后来,邱美珍得知丈夫李斌八年中很少回家的原因,是因为在外已经另筑爱巢。邱美珍说,五年前丈夫将在深圳唯一的住房变卖,而后在中山买了一套房,可邱美珍现在居住的房子却是丈夫李斌给她们母子租住的。邱美珍猜测,丈夫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应该有八年了,而盼望丈夫的回归似乎成为了她的一种奢望。在一番斟酌后,邱美珍决定放弃无止境的苦等,要去中山找丈夫要一个交代。因为无法找到丈夫现在的住址,并且考虑到丈夫有可能回避,邱美珍决定让女儿以放假后来中山玩耍的理由,拨通了丈夫李斌的电话。虽然电话那头的李斌,对女儿的突然造访倍感意外,但他还是答应随后来接女儿。那么,李斌能不能如约到来呢?

  首播:11月28日(周一)18:55

  重播:11月29日(周二)11:30

  兄弟劫

  2013年1月2日下午5点多,陕西省渭南白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了群众的报案,报案人称他们的亲戚申某夫妇在一天前突然从白水县城神秘的失踪了,而且就在夫妇二人失踪的同时,他们还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这一连串诡异事件的发生让他们感到十分的不安。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报案人说申某夫妇是蒲城人,一年前在白水县城接手了一家干菜店开始经营,2012年12月31日晚,夫妇二人驾车给客户送货外出后便离奇的失去了音信,与此同时申某夫妇的亲属在干菜店内也发现了一些蹊跷的现象。干菜店内的情形与申某夫妇二人的神秘失踪,这之间是否存在着必然的联系呢?申某夫妇又去向哪里呢?民警立即对干菜店周边的商铺进行细致的走访调查,同时对店内展开技术勘查。民警证实2012年12月31日下午,申某夫妇确实接到过一单生意,而且还曾向周边的几家店铺配货。当晚七点多,一家店铺的老板在关门时还看到过正在装货的申某夫妇,可自此之后,两人就消失无踪,电话也关了机。如果去送货,为什么会一去不复返了呢?即使申某夫妇真的前往洛川石头镇送货,又怎么会就此下落不明呢?而且刑侦技术人员在对申某干菜店的勘查中也发现了一个疑团,虽然店内的景象上看起来是被盗贼光顾了,然而蹊跷的是,店铺的门锁却没有丝毫被破坏的痕迹。

  首播:11月29日(周二)18:55

  重播:11月30日(周三)11:30

  一夫二妻的家庭风波

  在江西赣州,有一对这样的夫妻,从结婚后生完孩子起,就一直吵吵闹闹、无休无止。那么,是什么造成他们这种生活状态的呢?两人之间又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呢?2013年,23岁的赵若兰和24岁的钱洪发在赣州市安远县登记结婚,2014年3月,女儿出生,本来是一件全家都欢喜的事情,但是在孩子出生三天后,钱洪发的母亲就对赵若兰爱理不理了。赵若兰说,正是因为自己生了女儿,所以公婆对她横竖挑刺,而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女儿出生四个月时,被诊断为重型地中海贫血症。如果要彻底根治,就要做骨髓移植,那将是一笔不可想象的费用。所以,目前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就是每个月给女儿输血和排铁。赵若兰声称,每个月的五千元治疗费,婆家和丈夫都不承担,只能靠她和娘家来负担。赵若兰和丈夫钱洪发,还有公婆之间,因此产生了巨大的分歧。赵若兰说,2014年的11月,她带着孩子离开了婆家,在乡下找了份工作,赵若兰告诉记者,这半年来,自己每次跟钱洪发打电话,他都不接电话,没想到居然是背着自己找了另一个女人。赵若兰打听到这个女人叫孙晓,也是赣州市安远人,离异,和钱洪发在赣州同居。赵若兰告诉钱洪发,女儿治病也需要钱,但钱洪发的回答却是孙晓怀孕需要用钱,叫赵若兰不要来打扰。赵若兰说,更让她气不过的是,不仅如此,第三者孙晓还特意打电话过来,向她炫耀两人的幸福生活。赵若兰告诉记者,随后第三者更是公然挑衅,声称自己怀的是儿子,还嘲笑赵若兰不会生儿子,听到这些话赵若兰说她死的心都有了。但赵若兰却不准备离婚,赵若兰说,她能忍受这么大的屈辱,其实就是想和钱洪发再生一个孩子,如果是个健康的,就可以用骨髓救这个女儿了。可是这是赵若兰一厢情愿的想法,钱家人根本不认同。赵若兰和女儿能获得钱家人的接纳吗?钱洪发和赵若兰两人的婚姻最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首播:11月30日(周三)18:55

  重播:12月1日(周四)11:30

  木板上的奇怪来信

  前段时间,家住山西太原古交市的郭师傅,一大早起来就发现,家门口不远处有一块破旧的木板,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几行字。仔细一看,这居然是一封写给邻居杨建平的绑架信,信上称,杨建平的儿子杨明先已经被绑架了,拿30万元来赎。可是,这封绑架信看上去很不符合常规,它是写在一块残破的木板上面,而且是错别字连篇。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认为这是小孩子的恶作剧。可是当郭师傅拿着这块木板给邻居杨建平看的时候,杨建平竟然说,自己的儿子已经失踪十几天了。难道杨建平的儿子杨明先真的被绑架了吗?杨建平的儿子杨明先,二十岁,刚在县城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杨明先工作之后,就算不是每天都回家,他一周也至少回家一次,可是这一次,他却足足有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杨家人赶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起初,根据这个木板上的字迹,办案民警怀疑,这件事情有可能是杨明先自导自演的一个恶作剧。可是,又经过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发现,这个杨建平家,在当地是有名的困难户,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他家所居住的房屋也是租来的,而杨明先对家里的情况肯定是了如指掌,他怎么可能和父亲开这样的玩笑呢?而三十万元的赎金,不是一个小数目了,对于杨家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如果这真的是一起绑架案的话,嫌疑人为什么会选择这生活十分窘迫的杨家人呢?荒野中发现男尸,是否就是失踪男子?命案背后两个相差二十岁的男人会是什么关系?

  首播:12月1日(周四)18:55

  重播:12月2日(周五)11:30

  情断迷途

  前不久,在陕西汉中市西乡县的一个小山村里,49岁的男子马某被人发现死在了自家卧室的床上,而且被子已经被烧焦,屋子里还有浓浓的烟熏味,起初家人和村民都觉得是电热毯不慎着火引发的火灾,但随着警方的介入,逐步揭开了男子死亡背后的秘密。勘查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马某的家以及他死亡的房间进行了仔细的勘查,专案组希望从马某家里有可能遗留的痕迹发现新的线索,那么经过勘查现场警方又能否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呢?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马某是被人杀害后,伪造了电热毯起火的假象。更让警方大吃一惊的是,很快证实马某的死与其妻子秦某有关,然而正当警方准备讯问秦某时,此时死者马某的妻子秦某,竟然一口咬定丈夫的死是自己做的,但是种种迹象都表明:第一,秦某不具备作案时间,第二,案发现场的一些细节和死者的伤情也表明,这起案件并不是一名女性可以完成的。那么秦某,为什么如此大包大揽,把一切都归到自己身上,她究竟想掩盖怎样的真相,案件的真凶又是谁呢?就在西乡警方查到与死者妻子秦某、关系密切的一名徐姓男子时,47岁的秦某却把丈夫的死归结于自己,并且愿意承担一切,那么秦某的反常表现又是为了什么呢?

  首播:12月2日(周五)18:55

  重播:12月5日(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