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

http://www.tjtv.com.cn  2017-02-20 13:34

  谷智鑫、严屹宽主演“期待度”超越前作

  由程力栋任总制片人,康丽雯担当编剧,赵轶超执导,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袁弘、于震、张檬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日巨制《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是2014年剧王《战神》的兄弟篇。讲述的是一群抗大青年,在大青山突围战中带领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动人故事。

  阵容:从演员到主创全是一线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作为《战神》之后的又一抗战巨制。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领衔主演,袁弘、于震、张檬等实力演员加盟助阵。除了演员阵容外,《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的主创阵容也令人期待,数次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康丽雯任编剧;曾执导《战神》的国内优秀导演赵轶超执导筒;而出品人程力栋,更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制作人,之前的作品《隋唐演义》、《焦裕禄》、《战神》等都得到了极好的收视和口碑。

  谷智鑫在剧中饰演云铁铮,是抗大云支队队长,而严屹宽饰演的庄子安则是国民党青年军官,两人因为赵韩樱子饰演的林充茹成为情敌,但在某次战役中,云铁铮只身前往日军腹地将负伤的庄子安救回,两人从此成为密不可分的生死之交,并肩抗日,成就一曲英勇不屈的抗战故事。

  程力栋认为《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不同于一般的抗日剧,而是洋溢着男人友情、民族大义的战争史诗。

  延续《战神》继续上演兄弟情深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作为系列篇,延续《战神》第一部的剧情核心,把兄弟情和国仇家恨列为剧中最浓墨重彩的部分。此次谷智鑫饰演抗大云支队队长云铁峥,与严屹宽饰演的国民党青年军官庄子安本来并非朋友,甚至因为赵韩樱子饰演的女主角林充茹成了互看不顺眼的情敌,但在一次战役中,云铁峥只身前往日军腹地将负伤的庄子安救回,两人从此成为密不可分的生死之交,并肩抗日,成就一曲英勇不屈的抗战故事。谷智鑫一身正气,而严屹宽则优雅有度,两人的角色形成鲜明对比,碰撞产生了丰富的化学反应。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故事饱满令人难忘,作为《战神》的兄弟篇,不仅有真实的故事背景,制作班底是原班人马,还又有新鲜血液如赵韩樱子等年轻的优秀演员,相信此剧的期待度和认可度肯定超越《战神》。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