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火爆女”遇上“拖延症”对象

http://www.tjtv.com.cn  2017-03-21 14:58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2月21日—24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3.21小李丈夫
3.21小李

  丈夫婚后判若两人

  涂磊:三种情况男人会缺失责任感

  小李和丈夫相处八年,真正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一半,生病、生孩子、所有需要丈夫的时候都不在身边,“婚前和婚后判若两人,一星期回家两天,通过看他一次聊天的记录,觉得婚姻真的走到头了。”丈夫认为作为一个男人在外有点应酬很正常,没必要把自己管这么紧。他们的婚姻还能继续吗?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我觉得现在年轻人结婚太早,没有对一个角色有太长的期待,不会太珍惜。一个男人在三种情况下会缺失责任感,第一就是太年轻;第二太习惯了拥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道德观太低。

3.21小李
3.21小李丈夫

  暴脾气遇上拖延症

  阎品红:学会情绪管理

  小倪和女友小杨认识三四年,毕业女友听信网友的话决定去一线城市找工作,经常因为一点小事两人就有争执,“她脾气特别大,说的不合心意就凶我。”而小杨则认为男友有严重的拖延症,“一件小事能拖十几二十天,总感觉我在照顾弟弟一样。”

  著名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情绪不好发脾气解决不了问题,反而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伤痛。两人很像欢喜小冤家,学会情绪管理,学会倾听,找到适合的交流方式。

3.23小彭
3.23小王

  师姐弟上演“欢喜冤家”

  涂磊:争吵对感情没有帮助

  小彭与小王是同校师姐弟,觉得男友现在越来越苛刻,大男子主义严重,什么想法都要按照他的来,“跨年迟到十八分钟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对我大吼大叫,不听他唱歌也不行。”小王则认为女友强词夺理,“不听我唱歌还堵耳朵,经常因为不管什么小事都能哭。”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两人总是吵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每次还能够重复的争吵,两人之间的互动对将来的感情没有帮助。当两人回顾过往都是笑谈的时候,那在一起谈恋爱的日子全是荒废的。

3.24小慧
3.24小王

  女友是个“女汉子”

  瞿玮:性格不是矛盾的原因

  小王和小慧恋爱一年多,刚开始认为女友很温柔,慢慢才发现她心里住了个女汉子。“脾气比我都大,我实习找了一个房产销售工作,休息一天特别喜欢钓鱼,她就把我鱼竿掰折了。”小慧则称系里男生多,自己性格直爽,男友非常反感她跟男同学聚会唱歌,打游戏。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不要把问题的原因归结在性格,再刚强的男人也需要温柔,再强悍的女汉子内心也是柔软的,摆在他们面前的问题不是对方的性格,而是对对方是否用心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