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涂磊直言婚姻不是手段

http://www.tjtv.com.cn  2017-04-24 16:4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4月25日—28日)晚22点播出,闪婚之后面临闪离,这段婚姻如何挽回?相差25岁产生婚姻矛盾,代沟是一切的根源吗?爱情专家们一起为您解读。

  相差25岁的婚姻“有代沟”

  瞿玮:共同语言可以找到

  王先生和王女士年龄相差24岁,王女士认为年龄不是问题,但是结了婚之后一起都变了。“他管我太严,感觉自己一点自由都没有。年龄小不代表不成熟,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

  王先生深感年龄原因觉得妻子太幼稚,“现在我们有了孩子,感觉每天都像带两个小孩。我在外面打拼,她连全职主妇都做不好。”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所谓代沟和共同语言,如果想是可以找到的。在没有步入婚姻的时候你们肯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否则不会结婚。有了孩子、有了家庭,为什么共同语言就没有了?需要双方共同的包容和责任。

  闪婚一年要分手

  涂磊:婚姻不是手段

  小余和丈夫阿超相识于朋友聚会,之后阿超展开猛烈追求,闪婚之后却发现矛盾重重,南北差异也在婚后一年里有着很多的争吵。现在已经有了八个月的女儿,这段婚姻开始岌岌可危,对于丈夫提出的离婚请求小余又该如何挽回?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婚姻还能继续吗?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婚姻不是手段,生活才是目的。但是,你们都把婚姻当成了手段,女嘉宾想用婚姻来安排自己,男嘉宾想用婚姻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没有空间的爱情

  于际敬:小心物极必反

  小红和男友小政在学校设计大赛上认识,相恋一年多,后来男友做的事情很难让自己接受,“希望给对方多留一点空间。”小政满腹委屈觉得自己对女友那么好,“不知道她有什么不满意的。”这段感情是爱的方式不对吗?

  心理专家于际敬表示:如果爱一个人会让对方快乐,往往很多人都用自己的标准去索爱、要求爱,其实是自身缺爱的表现。但是,记住物极必反,要听一听别人对你行为的反馈。

  女友管束太多

  阎品红:步入家庭要互相约束

  小迪和男友小贾在驾校练车结识,从相恋甜蜜到闹着分手,小迪认为男友换了工作之后总跟自己闹别扭,“后来发生了一件大事,大吵了架,他提出分手。”小贾在女友管束自己的事情上反弹很大,“干什么工作要管,交什么朋友要管,一点自由都没有。”

  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当两个人组成家庭,两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那是要互相约束的。婚姻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约束,但是也给我们带来陪伴和幸福。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