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5月22日至5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5-22 10:46

  《被贱卖的房产》

  随着房产交易量的涨落是相当火爆,因为房产所发生的纠纷也是时有发生。问题是多种多样:什么中介公司的问题啊、贷款出的问题、卖家反悔呀、买家首付不够啊……,我们今天的这起案子的起因是:卖主把自己产权没过五年的记郭卖了,然后又嫌房价标低了,要反悔。

  播出日期:5月22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5月23日(周二)13:30

  《祸起水滑梯》

  原告是一名刚满十岁的小朋友,她的监护人带她去游乐场玩,在玩水滑梯的时候,被后面冲下来的小朋友撞伤,而且伤的很严重。原告的监护人抱着孩子到处找游乐场的工作人员,但是始终没有找到,最终是撞伤他的孩子的家长打了电话,才将原告及时送到医院。原告的监护人一气之下将撞人者监护人、游乐场一方一同告上法庭,法官最终会如何裁决呢?

  播出日期:5月23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5月24日(周三)13:30

  《房为媒》

  婚姻自古以来都是人生大事,从古代的聘礼、彩礼,到现在的婚房、家电,要应付这件大事,那没有点儿经济实力恐怕是不行。当然了,美好的情感不应该受物质的束缚,但是,如果你的恋人向你提出结婚条件,谁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吧。而今天我们这个案子,原被告双方就是因为彩礼和婚房的问题,闹上了法庭。

  播出日期:5月24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5月25日(周四)13:30

  《黄昏劫》

  原告和被告是年近古稀的老人,双方都是丧偶,经常一起锻炼,让他们之间互相有了好感,而后走到了一起,登记结婚。结婚后被告以为是自己幸福生活的开始,谁知道还没到半年,原告因为房子的问题和被告闹起了离婚。与此同时,被告还发现,原告在帮自己盯装修的时候,还借机私吞装修款,这让被告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即便如此,被告也不想和原告离婚,但是法院最终会如何判决呢?

  播出日期:5月25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5月26日(周五)13:30

  《騙子死亡之後》

  人生最大的不幸之一,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赵春凤就是这个样子:丧子之痛还未能平复,却得知有人声称儿子是骗子,而且死因还和这个给儿子扣上骗子帽子的人,有直接的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播出日期:5月26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5月27日(周六)13:30

  《说媒费该退吗》

  原告有两个儿子,为了让大儿子顺利结婚,原告老两口可算是倾其所有,把自己的大部分积蓄都给大儿子全款买房子了,大儿子顺利结婚,二儿子的婚事就成了老大难,但是原告一家已经是所剩无几,原告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被告,听说她一直热心帮别人说媒,果然被告没多久就帮原告的儿子找到了合适的伴侣,俩人如愿结婚。结婚还没有半年,对方死活要离婚,原告觉得这一切都是被告的原因,被告应该把当初的说媒费退回来。

  播出日期:5月27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5月28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