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老婆习惯“独断专行”

http://www.tjtv.com.cn  2017-06-27 09:22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6月27日—30日)晚22点播出,情感导师涂磊、心理咨询师柏燕谊、情感主持人莎娜和阎品红一起为嘉宾答疑解惑,保卫最纯真的爱情。

  女友喜欢“小题大做”

  莎娜: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小莹和男友小赵交往一年多,与男友接触时间长了,发现小赵身上有很多毛病,“比如抠门、不爱干净、还有前女友,恋爱过程中提过很多次分手,但是男友很难缠,心太累。”小赵则认为女友爱小题大做,有洁癖,“对我有各种各样的要求,总是因为一件小事就提分手。”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这是大学里常见的小情侣,不影响恋爱的大方向。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两人在一起需要相互的理解,用无形的言语伤害在乎的人,如果想继续走下去,就要放下嘴上的“软刀子”。

  男友想结婚动机不纯

  瞿伟:感情抵御不了分手

  小浩与小雅经朋友介绍认识,但是女友近半年以来却一直在相亲。对于结婚的态度双方各执一词,小浩想要尽快完婚,女友家里提出苛刻的要求。小雅说自己是为了应付家人去相亲,因为男友想要结婚的动机不纯,看上了自己家马上要拆迁分房。

  在这段恋情中是爱情还是夹杂了其他的因素?情感专家瞿伟表示:两人想要分手与拆迁有关系,但仅仅是导火索。即使遇上其他的事情,你们的感情也同样抵御不了。

  夫妻之间沟通难

  涂磊:商量不是扼杀男人自由的方式

  小杨和丈夫小于结婚三年,感觉丈夫对自己越来越不上心,去哪儿都不报备,沟通也太费劲,“我在这儿着急上火,他睡着了,希望他对这个家上点心。”小于苦恼妻子总是埋怨自己不跟她沟通,“男人在外面压力挺大的,能自己承担的就自己承担了。 ”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女人要跟男人商量,并不是要商量的结果,是享受商量的过程,看着好像是在做决策,其实是在彼此关爱、尊重和筹划未来。男人不喜欢商量第一是怕繁琐,第二是怕另一半反对自己。商量不是扼杀男人自由的方式,聪明的女人一定是让男人找着你商量,等你的批准。

  老婆太“独断专行”

  阎品红:夫妻要体会彼此

  王先生和刘女士都已经退休,老婆一直在家是独断专行,现在儿子都结婚了,老婆还要管儿子媳妇的事儿,让自己特别反感,“在这样弄日子没法过了。”刘女士面对指责拒不承认,认为丈夫因为儿子高考报志愿记恨自己,“因为有了儿媳妇,总是让我难堪。”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其实二老之间不要因为媳妇的加入出现矛盾,孩子都成家了,要更关注对方,体会彼此。”情感专家涂磊给出建议,“聪明的老年人会选择不介入年轻人的生活,装糊涂是一种幸福的选择。”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