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为他而战》婆婆为儿媳穿上“灰姑娘的水晶鞋”

http://www.tjtv.com.cn  2019-06-13 08:33

  6月13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为他而战》“灰姑娘”孙倩从小受养父母打骂、性格内向,长大后是丈夫与婆婆给了她真正的家。节目现场,孙倩为婆婆而战,希望赢得筑梦基金,带她去旅行。

  出生起,孙倩便被送给了家中已经有两个儿子的养父母,5岁开始承担所有家务,童年最不缺的就是家人的打骂。这令孙倩的生活充满恐惧,15岁时便选择离开家去外地半工半读:“直到现在,有时闭上眼我还能想起当年养母打我的场景,因为家庭的影响,20岁以前我的性格都是特别自闭的。”

婆婆安慰孙倩

孙倩与婆婆

孙倩夫妻与婆婆

孙倩夫妻弹唱《往后余生》

孙倩夫妻表白母亲

  遇到老公吴克和婆婆,孙倩才逐渐开朗起来:“我第一次见婆婆时特别拘谨,是她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母爱。”婚后继父病重,孙倩在婆婆的鼓励下一同前去看望:“当时继父瘫痪在床、骨瘦如柴,因为没人照顾,被子底下异味特别难闻,我又怀着孩子行动不便,是婆婆帮继父洗被、擦身。当时我就觉得婆婆对一个没有见过面的人都能那么好,我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现场,孙倩与吴克夫妻二人弹唱歌曲《往后余生》,表白母亲,希望她的余生能多为自己快乐的生活,少一些为家庭操心。筑梦嘉宾评论员张春蔚表示:“如果说孙倩是‘灰姑娘’,那就是婆婆把‘水晶鞋’穿到了她的脚上。孙倩其实特别幸福,在婆婆这里找到了母爱,而且成为了一个有爱、坚强的人。婆婆是一个好女人,滋养了自己的家庭,抚平了孙倩的伤痛,特别了不起。”

王彦召与母亲拥抱

王彦召夫妻

王彦召夫妻与主持人

  另一位追梦人26岁的王彦召患有黏多糖贮积症。去年,患有同病症的弟弟在骨髓移植手术治疗后,发生排异反应不幸去世,家中也因此负债过百万。面对王彦召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妻子依然决定嫁给他,与他共渡难关。现场,王彦召希望赢得筑梦基金为烫伤的妻子做脸部整容修复手术。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为他而战》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