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了不起的手艺人之“方便面修一切”

http://www.tjtv.com.cn  2019-07-08 11:27

  列奥纳多.达芬奇是一位学识渊博、多才多艺的博学者,其在绘画,建筑,数学,几何学,发明等很多领域有着显著的成就,被现代学者称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今年是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全球多个城市开展纪念达芬奇的系列活动,意大利作为代表国家呈现了各类视觉艺术方向的设计展览,吸引全球各国设计发明爱好者前去参观。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为致敬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特别推出“了不起的手艺人”专场节目,鼓励有创意、爱生活的设计师、发明者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上,一展风采。今天(7月8日)21:30,一位创意与人气兼具的手艺人登上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的舞台,他的创意发明将与BOSS团产生哪些有趣的互动?

  汪伟,今年29岁,来自山东,在某短视频平台拥有900万的粉丝,大家都叫他“板凳师傅”。

7.8手艺人-汪伟

7.8-涂磊

他用方便面、大米、鸡蛋、饼干、牙膏,小馒头修理家具皮革,竟然一点也看不出被修补过的痕迹。小到裂了的饭碗、茶壶,大到破洞的桌椅、地板,甚至受损的手提包、吉他、汽车…这些都靠食物修复的完美如初,毫无破绽。

  来到《非你莫属》,汪伟老师将自己修复过的一样样作品带上舞台,现场老板们来判断找出修复痕迹,若找不到便要受到惩罚。比如:“把用方便面修复过的芒果吃掉”、“现场蹲马桶”…面对汪伟老师看起来的天衣无缝的修复作品,老板们似乎可要“大出洋相”了!

  今天(7月8日)21:3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精彩继续!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