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于际敬建议谈恋爱要考虑对方感受

http://www.tjtv.com.cn  2019-08-13 10:4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8月13日至15日)22:00播出,恋爱两年渴望进入婚姻,男友再三躲避,这段原地踏步的感情还要继续吗?情感专家于际敬建议谈恋爱要考虑对方感受。

  彼此埋怨的恋爱

  左岩:要承担、要真诚

  为什么你总为我做决定?小昊与女友小烨交往半年,女友总是背着自己与一些男孩聊天,虽说是普通朋友,但是心里依旧过不去,两人也总为这事吵架。小烨抱怨男友不懂自己,好心总被当成是多余,对自己说最多的话就是“别替我做决定”。这段双方都无奈又疲惫的感情还要继续吗?

8.13小昊

8.13小烨

8.13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表示:谈恋爱是双方的交流与沟通,女孩有一起旅行的异性朋友,男孩有寒暑假一起玩的妹妹,你们如何谈一场双方交流与沟通的恋爱。爱情是私有的,爱情的空间只能容纳两个人,如果你们准备好了真正想投入到一段感情中,请屏蔽掉身边的那些花花草草,要承担、要真诚,否则就放手。

  二胎夫妻纷争多

  阎品红:夫妻相爱是家庭的原动力

  方女士与任先生有了二胎之后,夫妻之间总是纷争不断,方女士坦言自己不仅要工作,还要回家管两个小孩,做家务,非常辛苦,老公总是帮不上自己。任先生直言老婆自从有了二胎后脾气变得特别大,“我觉得比起以前,我已经很努力了,是她要求太高。她只要心情不好,就把我当做出气筒。”

8.14任先生

8.14方女士

8.14阎品红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夫妻陷入焦虑影响最直接的就是孩子,爱孩子固然是家庭中最重要的部分,但是夫妻相爱才是家庭的原动力,你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和带孩子的过程中,真的已经忽略了自己、忽略了对方。

  结婚就这么难吗

  于际敬:做事要考虑对方感受

  小玲与男友小胡认识快两年,在她感官认知中两人感情应该越来越好,但是只要一聊到结婚的话题,男友就会非常生气,这样原地踏步的感情自己不能接受,而且自己私下拜访男友父母,才发现男友父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小胡认为女友无论想要什么,自己都尽力满足,不知道女友为啥这么矫情,好好的谈恋爱不行吗?    

8.15于际敬

8.15小玲

8.15小胡

  情感专家于际敬表示:谈恋爱做什么情都要考虑到对方的感受,但是你们基本都在考虑自己,都是两个自我个性极强的人,而且还没有妥协和包容的层面在,所以你们不太可能有紧密和长久的关系。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