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来敲门》回忆杀!“小苏麻喇姑”与“童年康熙”19年后重聚

http://www.tjtv.com.cn  2019-09-17 11:24

  涂磊与胡珊珊

 

  9月1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回忆杀惊喜来袭!电视剧《康熙王朝》中小苏麻喇姑的扮演者胡珊珊做为幸福心愿持有人参加节目,许愿能减肥成功,为演艺事业助力。

  胡珊珊

  电视剧《康熙王朝》2000年拍摄,转年热播,成为一代电视剧经典,剧中演员每个人都演技在线。此后,小苏麻喇姑的扮演者胡珊珊继续深造,曾参演《杀戒》、《祖宗十九代》等影视作品。来到《幸福来敲门》节目,许愿减肥成功,塑造更多角色。嘉宾于树忠表示愿意帮助胡珊珊减肥,希望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

  “小苏麻喇姑”、“童年康熙”与涂磊

  胡珊珊回忆道:“当时演苏麻时,已经进组了,却因为体型稍胖,险些被换掉。”谈及剧组的难忘经历,胡珊珊表示:“印象最深的是斯琴高娃老师给我起名字的那段戏,整段的台词都是她一边帮我改,一边教我怎么说的,特别感动。”

  “小苏麻喇姑”与“童年康熙”

  现场,《康熙王朝》中扮演童年康熙的演员陈韦辰现身,与胡珊珊再现当年合作场景,回忆杀惊喜来袭!讲起当年往事,陈韦辰表示:“有一次我掉进鱼坑里了,她一把把我捞上来,当时我就想‘胖点真好’。”幽默语气令现场笑声连连。

  剧中“少年康熙”的扮演者李楠虽没有来到现场,却也通过视频录制送上祝福,在他眼中,胡珊珊是可爱又坚毅的女孩儿:“她是圆圆那种,一笑起来非常可爱,性格很坚毅,当时我们拍摄条件特别艰苦,从来也没有见她说过苦、说过累。”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