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吴琼称对戏曲曾有过纠结和无奈

http://www.tjtv.com.cn  2019-11-30 05:25

  11月30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出任大来宾,年少成名,尝试跨界,始终难舍最热爱的黄梅戏。与丈夫阮巡的相濡以沫更是一段佳话,被称“嫁给了爱情”。

  吴琼以唱功见长,扮相俊美,举手投足恰倒好处,动作自然到位而不造作。能悲能喜,不管大戏小戏都能成功把握。她凭借出色的表演,曾五次登上央视春晚。享有“黄梅歌后”、“五朵金花”之一、“小严凤英”、“黄梅戏第一唱将”等诸多美誉,代表作品有《女驸马》、《孟姜女》、《红罗帕》、《江姐》、《严凤英》、《贵妇还乡》等。

全景

吴琼

吴琼与神秘嘉宾

吴琼与神秘嘉宾01

吴琼与神秘嘉宾02

吴琼演唱戏歌

  在黄梅戏演员中,吴琼大概是跨界尝试做得最多的一位。她专门学过音乐、唱过流行歌曲,还演过话剧和电视剧。尽管尝试过多种艺术形式,可吴琼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最热爱的黄梅戏的舞台。“有过纠结和无奈。打开大幕下面坐的都是老年人,心态很无奈,有很大的落差。放下它舍不得,跟着走看到要面对的现实确实又有很多的无奈。”吴琼擅长多个戏中,更是将李白这一著名人物搬上了黄梅戏的舞台。作为“五朵金花”之一,吴琼说自己从条件来说算是最差的。“我个头比她们矮一点,脸大一点,外在条件比她们差一点,嗓音条件应该算是最好的。”

  吴琼坦言自己当小女人的时候很少,却被好友爆料称给丈夫打电话“好嗲啊”。从与丈夫结婚这段相差十五岁的姐弟恋不被外界看好,但是他们已经相守走过15个春秋,依旧恩爱如初,被网友们称羡“嫁给了爱情”。吴琼与婆婆相处的更是融洽,王为念几次现场“挑拨”婆媳关系都已失败告终。

  现场,吴琼演唱戏歌《山野的风》,嗓音浑厚有激情。此外,相识三十几年的好友又将带来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哪位神秘嘉宾的出现让吴琼大感意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