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涂磊建议新婚夫妻要学会包容

http://www.tjtv.com.cn  2019-12-24 14:01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2月24日—26日)22:00播出,新婚小夫妻领证刚一个月就因为消费观的不同矛盾不断,情感专家涂磊表示:婚姻的时候要向低标准的包容看齐。

  能够打破毕业分手“魔咒”

  左岩:很多逻辑不正确

  我们能打破毕业就分手的魔咒吗?小陈与小婷相识于校园,恋爱一年多,自己即将毕业,却与女友经常因为小事儿吵架。小婷说男友对健身非常痴迷,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严重影响到恋爱生活。

12.24小婷

12.24小陈

12.24左岩

  情感专家左岩表示:很多逻辑都是不正确的,男嘉宾要纠正自己就是对的这种思维观念,女嘉宾也一样。你们为什么争吵,因为你们只考虑自己的是非观念,而不去判断这件事到底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其实吵吵也没关系,很多情侣都是在争吵中、磨合中越来越和谐的。

  再次步入婚姻顾虑重重

  陆琪指出问题关键点

  闫女士与范先生都曾有过一段婚姻,面临现在的恋情却各有顾虑。闫女士称男友总是用喝酒解决情绪,对自己的孩子要求也很苛刻,而男友这么大人了还是个听妈妈话的大男孩,不放心与他走进婚姻。范先生倾诉女友总是说自己不爱交流、不求上进,“她和前夫与男同学频繁联系,要结婚也不同意,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12.25范先生

12.25闫女士

12.25陆琪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 男嘉宾是典型的自我压抑型性格,你的精神支柱垮掉之后,就陷入到封闭和自我麻痹的状况,在逃避这个世界。给男嘉宾一句话就是,我们中年人的精神支柱就是我们已经成为别人的精神支柱。

  消费观存在差异

  涂磊:婚姻要向低标准的包容看齐

  两个优秀的人在一起却并不快乐!胡先生与周女士在别人眼中都是优秀的人,直到领取了结婚证有些问题还没解决,两人的消费观存在很大的差异。胡先生说自己消费上都以过日子的角度出发,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但是妻子不能理解。周女士却指出丈夫有些行为举止很不成熟,在自己看来有些“小鸟依人”。

12.26周女士

12.26涂磊

12.26胡先生

  情感专家表示:现在很多年轻人有一个错误的逻辑,恋爱的时候比标准,婚姻的时候高标准。因为结了婚之后有了身份堂而皇之的要求你改造,但事实上逻辑是错的,婚姻的时候要向低标准的包容看齐。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