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群英会》赵川 分享婚姻相处之道

http://www.tjtv.com.cn  2020-04-15 10:01

大全景

  4月15日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节目邀请到的大来宾是主持人赵川,大家最熟悉他是缘于天津卫视的节目《爱情保卫战》,他曾因为节目而生病住院,也曾腿部手术后7天就坚持站立录制节目,每次录制都要站立10个小时,他对节目的深情如同自己的家一样。

  赵川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音系,当过记者、编辑、主持人、制作人等。现主持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节目。

嘉宾赵川

讲述者

访谈现场

  赵川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父亲曾是海军航空兵,母亲也是空军,赵川自爆从小成绩不是很好,多亏得高中时期的一位语文老师的鼓励,把自己的一篇作文投稿并刊发、参加演讲比赛等,激发了他很大的斗志。后来的赵川在广播电台做了一名记者,他还讲述了一件做记者时期令他印象非常深刻的事。

  后来赵川做了电视节目主持人,主持了很多与生活有关的节目,直到遇到天津卫视的《爱情保卫战》,至今赵川与这档节目结缘已有10年。一段时间内赵川曾因为与节目中一些嘉宾的观点不同而苦恼,直到自己在一次生病住院之后,他认为生活本就应该风轻云淡,不必太过计较,从而他的这种观点也带入到了生活之中。

群口相声

说相声

赵川

  主持《爱情保卫战》十年时间,赵川作为这些当事人的见证者,结合自己的生活阅历也总结了一些婚姻相处之道:“过日子不能较真,夫妻间再吵嘴不可恶语相向,有时候向对方公开、坦诚,得到对方认可了,会很有成就感。”

  节目中赵川还和主持人裘英俊、莎娜合作了一段相声《找嘉宾》,可见赵川对传统文化的喜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4月15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印象.家系列。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