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称婚姻需要经营

http://www.tjtv.com.cn  2021-09-14 11:12

  9.14小杨

  9.14小金

  9.14莎娜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9月14日至17日)22:00播出,因为工作原因夫妻聚少离多,随着孩子出生矛盾加剧,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婚姻需要经营。

  丈夫像个“巨婴”

  莎娜:人穷不可怕

  这样的婚姻该如何继续?小杨觉得丈夫小金像个巨婴,只会伸手找父母要钱,自己不上进还爱算计,回家只知道玩从不照顾孩子。小金称妻子总是在经济上给自己施加压力,乱花钱还爱攀比,“我的兴趣爱好一点都不支持,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她理解。”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你们没有资格指责对方,人穷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又穷又懒还贪婪,想让孩子出人头地的话,自己先努力做个榜样。

  9.15张先生

  

  9.15瞿玮

  

  9.15胡女士

  丈夫太“自私”

  瞿玮:学会独立

  一对结婚快十年的夫妻,因为过往难以释怀。胡女士觉得丈夫从来不关心和尊重自己,“不想和他过了,他们一家人自私又自利,没把我当家人看。”张先生称自己曾经任性不懂事,“我早已改过自新了,总感觉我做什们都是错的。”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自私不是悔改就可以的,要拿出实际行动来,你们之间没有交流就是钱,钱还抠着给。女嘉宾要学会独立,才能被重视。

  9.16阎品红

  9.16小张

  9.16小游

  夫妻聚少离多现分歧

  阎品红:婚姻需要经营

  小游是海员,与妻子小张聚少离多,随着孩子的出生矛盾也在增多。小游觉得既然选择生孩子,就要负起责任,希望自己在外打拼,妻子可以放下事业陪伴孩子成长。小张觉得自己为这个家的付出没有换回尊重,这样的生活太煎熬。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婚姻需要经营,真的想过好日子不是结了婚生了孩子就完事儿了,而是要用心,你们要彼此珍惜,各自收敛一点自己的私心,多为对方付出着想,你们才能风调雨顺的过下去。

  9.17小刘

  9.17小狄

  9.17莎娜

  女友经常“无理取闹”

  莎娜:懂得理解包容对方

  小狄与女友小刘恋爱快两年了,刚开始觉得女友开朗乐观、善解人意,随着交往时间越来越长,女友与异性的相处方式让自己很接受不。在生活中也经常无理取闹,只要一吵架就要闹分手,不知道这段感情还有没有未来?

  情感专家莎娜表示:完美的恋人都是在相互磨合过程当中磨成了彼此理想当中的那一半,但是在磨的过程中,如果不懂得包容、不懂得理解对方,就走不下去。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