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21.10.27《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河北梆子第二场

http://www.tjtv.com.cn  2021-10-21 13:56

观察团

你说我猜

  致敬大师,模唱经典,《模唱大师秀》圆您一个舞台梦。本期继续带来的是河北梆子专场,登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古林里河北梆子剧社和阳光河北梆子剧社。

  天津市滨海新区古林里河北梆子剧社成立于2000年。多年来,剧社在专业水平上严格要求,兢兢业业,排演了《打金枝》《辕门斩子》《蝴蝶飞》《秦香莲》等一批传统剧目。每逢节日,积极参与社区演出,将优秀传统戏曲艺术送到百姓的家门口,为丰富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贡献了力量。

  天津市静海区阳光河北梆子剧社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剧社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经常邀请专业院团和文化馆的老师进行指导排练。团队成员在各种活动中荣获多项殊荣。以艺术为纽带,广交天下戏友。在丰富百姓生活的同时,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

  两支队伍将通过三轮演唱比拼和戏曲知识问答,决出最终胜出者,晋级下一轮比赛。

  天津河北梆子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陈亭、张翠香以及来自海河传媒中心的田翔、刘莉莉、臧磊组成本场观察团。他们的任务不仅是点评两个票房演出的节目,并投出各自手中宝贵的一票。他们还将助阵游戏环节“你说我猜”,与票房代表搭档完成比拼。

 

 

 

第一轮1

 

第一轮2

  第一轮“小试牛刀”,古林里河北梆子剧社派出实力唱将刘承爱。她一人分饰两角的《秦香莲》惊艳现场。另一边,阳光河北梆子剧社的选手张植芬演唱的《杜十娘》可谓稳扎稳打,尽显实力唱功。究竟谁能够先声夺人?

第二轮1

 

第二轮2

  第二轮“谁与争锋”,两队不约而同选择了河北梆子骨子老戏《蝴蝶杯》,古林里河北梆子剧社派出的女小生与阳光河北梆子剧社派出的女老生,谁又会更胜一筹呢?

第三轮1

 

第三轮2

  第三轮“巅峰对决”,两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古林里河北梆子剧社派出了古稀组合郑春贵、张金萍演唱《辕门斩子》“休提起三国里”;阳光河北梆子剧社派出了中间力量王金马、郝莹演唱《打金枝》“君妃对唱”。一边是味道正宗的演唱,一边是大气稳重的表演,这一轮究竟是锦上添花还是末局翻盘?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后的胜出者究竟花落谁家?10月27日周三20:45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模唱大师秀》,一起来揭晓答案!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