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22.1.26《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复活赛完美收官

http://www.tjtv.com.cn  2022-01-19 16:34

渤海票友胡宝霞

渤海票友王丽芬

渤海票友张恩兰

大合照

港湾花为媒1

港湾花为媒2

港湾票友刘千芳

港湾票友宁书宝

  致敬大师,模唱经典。《模唱大师秀》津门票房争霸赛复活赛迎来最后一场评剧专场。

  本期登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滨海新区渤海评剧社和津南双港镇港湾和谐评剧社。渤海评剧社成立于2014年,由39名评剧爱好者组成。建团以来,不仅开展“文艺下乡”活动,而且多次到养老院、消防五中队慰问演出。港湾和谐评剧社成立于2016年2月,团长带领社团成员练习唱段,学习表演。并把《李三娘打水》、《杜十娘》、《包公赔情》、《乾坤带》等剧目搬上舞台。评剧艺术让大家凝聚在一起,评剧艺术让百姓生活丰富多彩。

  两支队伍将通过三轮演唱比拼和戏曲知识问答决出最终胜出者,晋级下一轮比赛。

观察团

嘉宾李宣捷

嘉宾施立红

  天津市评剧白派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施立红,天津评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李宣捷,天津市艺术研究所研究员夏冬,以及来自海河传媒中心的王雪、田翔组成本期观察团。他们不仅带来了犀利中肯的点评,也投出了宝贵的一票。他们还将助阵游戏环节“你说我猜”,与票房代表搭档完成游戏环节。

票房代表

游戏环节1

游戏环节2

知识问答

  第一轮“小试牛刀”,渤海评剧社胡宝霞演唱《搬窑》选段,可谓是韵味十足。港湾和谐评剧社派出的是刘千芳,她带来的《刘巧儿》唱段也是实力不俗。究竟谁能够拔得头筹?

  第二轮“谁与争锋”,渤海的王丽芬演唱了一段《刘伶醉酒》中的经典唱段,虽是女小生,却演出了刘伶的英俊潇洒。港湾和谐评剧社的宁书宝等三人表演了《秦香莲》中的经典唱段,魏派花脸,嗓音浑厚。伯仲之间,到底谁能得到您的青睐?

  第三轮“巅峰对决”,两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渤海的张恩兰等人演唱了《包公三勘蝴蝶梦》片段。港湾和谐评剧社的袁洪英等人带来《花为媒》片段。值得一提的是,《花为媒》是按照电影版演出的。一边是如泣如诉的王孟氏,一边是活泼伶俐的李月娥。一悲一喜,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后的胜出者究竟花落谁家?1月26日周三20:45天津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模唱大师秀》,谜底即刻揭晓。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