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五一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

http://www.tjtv.com.cn  2022-04-29 09:31

  5月3日21:2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推出五一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两位寻爱男嘉宾通过节目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心动助力官”阎品红表示:“真实的表达自己,总会遇到那个适合的他。”

  5月3日 周二21:20

  带着父母遇见心动的她

  5月3日21:2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推出五一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 两位寻爱男嘉宾带着家人来到舞台,通过“那一刻心动”、“一问倾心”等环节,与八位女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希望能在节目中遇见让自己心动的爱情。

5.3全景01

5.3全景02

5.3程伟龙和妈妈

5.3阎品红

5.3马梓桓和爸爸

 

  来自天津的马梓桓,自称是“重度球鞋爱好者,幸运的把爱好变成了事业。”经营球鞋网店的马梓桓还为能牵手的女生准备了惊喜。因为心直口快,马梓桓想找一个可以管住自己的女孩;马爸爸则希望儿子能找到一个温柔有趣的女生。在“一问倾心”环节,罗列了日常生活中情侣最爱了解的10个问题,马梓桓与爸爸提出“素颜照、家庭环境、管理男友的方式”这三个问题,通过女嘉宾们的回答马梓桓能否找到中意的她?

  此外,来自福建的程伟龙,在妈妈眼中是个暖男。对于另一半,程伟龙希望找到一生同行的人,妈妈则表示支持儿子的选择。“心动助力官”阎品红表示:“真实的表达自己,总会遇到那个适合的他。”

  5月4日 周三 22:00

  小情侣出现信任危机

  周小鹏:爱情没有共享权

  小杉与小辰恋爱不到一年,男友喜欢跟异性接触,因为这个事儿吵架男友还觉得很无辜,“以前说宠我,现在提一些要求就不耐烦。”小辰解释这个异性是初中就认识的朋友,面对女友的不信任自己也很苦恼。

  情感专家周小鹏表示:爱情只有专属权,没有共享权。爱情在某些时候是自私的,如果一个人在感情当中没有了边界感,他一定会让自己的另一半受尽委屈。

5.4周小鹏

5.4小杉

5.4小辰

  5月5日 周四 晚

  女友的爱太有压力

  于际敬:爱情需要经营

  小高与小王恋爱两年,女友经常无理取闹,“不管什么事儿都要以她为主,现在我很犹豫,害怕以后的日子都要这样。”小王觉得男友根本不爱自己,“在他心里我根本不重要,恋爱中满眼都是对方,我觉得没有错。”

  情感专家于际敬表示:女嘉宾拿应该当作条条框框,即使结了婚也会散的,爱情和婚姻需要时时经营,不然不管曾经多爱你,也会因为任性透支而拜拜。

5.5于际敬

5.5小王

5.5小高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