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阎品红建议“勇敢付出、耐心等待”

http://www.tjtv.com.cn  2022-06-07 09:00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6月7日至9日)22:00播出,在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中,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见证两位寻爱男嘉宾的牵手时刻。

  姐弟恋纠葛不断

  赵川:野心大于爱心

6.7王女士

6.7赵先生

6.7赵川

  王女士比赵先生大八岁,三年多恋爱纠葛不断。王女士觉得没有自己的空间,而且男友背着自己做了很多事儿,“真是为了我好,就不会跟狐朋狗友在一起了。”赵先生说自己做什么都不对,女友从来也不会体谅自己。

  主持人赵川表示:创业很好,但是别耽误别人。我们只说了一个事实真相,或许有爱,但是男嘉宾的野心远大于爱心。

  很高兴遇见你

  阎品红:勇敢付出、耐心等待

6.8张梦然和妈妈

6.8王斌和妈妈

6.8莎娜 阎品红

  《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由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见证两位寻爱男嘉宾的牵手时刻。

  来自辽宁的寻爱男生王斌,带着妈妈来到舞台。生活中外向开朗的王斌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希望可以制造属于爱情的浪漫回忆。现场通过“那一刻心动”、“一问倾心”等环节,王斌与八位女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最终能否遇见爱情?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来自天津的张梦然,在妈妈眼中是个孝顺的孩子,他自己希望找到一个有共同话题的另一半。“心动助力官”阎品红表示:其实爱情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你勇敢付出、耐心等待,就会遇到让你幸福的那个他。

  恋爱越久矛盾越多

  辛唐米娜:别拿过去说事

6.9刘女士

6.9辛唐米娜

6.9韩先生

  刘女士与韩先生都曾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说好了要相互扶持、彼此温暖,可是相处时间越久矛盾却越多。刘女士觉得男友不能多包容包容自己,自己只是一个替代品。韩先生认为女友把前任的痛苦加在了自己身上,这样的恋爱太累了。

  情感专家辛唐米娜表示:试着不拿自己的过去去欺负眼前的人,姑娘你忘了一个根本的东西,你得善良,你得美好!希望从这个舞台下去,默默的疗愈,别拿过去说事。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张夏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