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古筝侠”工地表演自得其乐,“煤气姐”让梦想延续

http://www.tjtv.com.cn  2022-08-18 10:02

三位达人

  8月18日(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主持人王野携手艺人曹颖、王晓甜选取了三位达人来到舞台,他们分别是“古筝侠”陈江山,“煤气姐”陈美花,“曲艺女孩”薛艺佳。小屏记录平凡路上的闪耀,大屏见证追梦路上的精彩,小屏幕上的精彩能否经得住大屏幕的考验?

陈江山

陈江山与哥哥袁满

陈江山与哥哥袁满2

  陈江山被网友称为“古筝哥”,今年24岁,来自贵州,是一名建筑工人,幼年辍学,与哥哥一起在外打工的过程中自学古筝,因为随手发布的一条在建筑工地上弹古筝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获得2000多万阅读量。现场,陈江山与哥哥袁满合奏《沧海一声笑》,既反差冲击,又震撼动听。走红以后,二人也曾想过转换职业,但也清楚与专业演奏者还有距离,愿意将音乐作为爱好发展,曹颖赞赏:你们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份清醒,有时盲目的变化反而达不到预期。

陈美花

“煤气姐”陈美花

“煤气姐”陈美花2

“煤气姐”陈美花与老师陈辉

  “煤气姐”陈美花,56岁,来自山东,煤气搬运工,节目现场演唱《给你一点颜色》,气势恢弘。而她之所以会选择煤气搬运工的工作,是因为丈夫有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需要人一直照顾,将他放在自己拉煤气的车上,既可以工作补贴家用、也可以兼顾照顾陪伴。虽然生活坎坷,但依然没有磨灭陈美花对唱歌的喜爱,后来也遇到了愿意教自己专业声乐知识的徐辉老师,坚持将唱歌的梦想延续。

薛艺佳

“曲艺女孩”薛艺佳

“曲艺女孩”薛艺佳2

  “曲艺女孩”薛艺佳,14岁,天津武清人,现场表演快板书和京东大鼓,古香古色,十分动听。薛艺佳出生于曲艺世家,小学毕业之后,就考入了北京戏曲职业艺术学院,小小年纪就在曲艺路上异常坚持,为了传承曲艺文化,再苦再难都不曾放弃。当知道她考入专业院校后,从未落泪的父亲也落下了欣喜的眼泪,也让薛艺佳在心里更加确认要传承曲艺文化。

  8月18日(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