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狂飙》两巨头黄老、赵立冬 幕后有交情

http://www.tjtv.com.cn  2023-03-27 09:32

  3月25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演员舒耀瑄做客节目,他在电视剧《狂飙》中饰演的黄老被网友称之为最大幕后黑手,他的形象亦正亦邪,他的表演藏于眼神、落在内心,他为人低调,却总能让角色高调出现。

王丽云2

王丽云3

张海燕

  舒耀瑄,自幼喜爱文艺,参加过工人业余文艺团体,边学边演间逐渐接触了话剧和影视剧,从此开启专业演员之路。代表作品《金粉世家》、《燕子李三》、《觉醒年代》、《狂飙》等。

王丽云 (1)

王丽云1

  演员鲍大志与舒耀瑄最近的一次合作就是热播剧《狂飙》,一个是反派市长赵立冬,另一个是深谙世事的退休领导黄老,舒耀瑄饰演的黄老表面波澜不惊,再大的风浪都能全身而退,就是这样一个能把“高启强”玩弄于鼓掌之上的人物显得格外神秘,这种神秘感离不开舒耀瑄精湛的演技。鲍大志坦言:我们相识很早,合作的却不多,曾在一个剧组演过戏,虽然没有对手戏,但他在剧组的一件“正义感十足”的暖事却让人记忆犹新,舒哥是我学习的榜样,从做人到演戏深受影响。舒耀瑄表示:鲍大志是“三好学生”好演员、好丈夫、好兄弟,我们不常见面,但心意相通。

鲍大志

鲍大志1

张海燕11

舒耀瑄

舒耀瑄猜

  演员王丽云与舒耀瑄在电视剧《婆家娘家》饰演过夫妻,戏中两人经常吵到不可开交,王丽云曝料:拍摄期间,我们由于需要把吵架的戏演到极致,有一次情绪失控了还撕破过舒耀瑄的衣服,他甚是心疼。王丽云夸赞舒耀瑄好心态成就好演员,艺术生命长青。舒耀瑄坦言:我一路多有恩师扶持,是他们的无私教授成就了我,尤其是恩师王铁成让我受益匪浅。

舒耀瑄朗诵

  演员张海燕曾与舒耀瑄饰演过夫妻,两人一直保持联系时常相聚,在张海燕看来这位老大哥生活中不善言辞,稳重低调,人缘极好,这里面又隐藏着怎样的幕后故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3月25日晚《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