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千帆过尽 金学峰

http://www.tjtv.com.cn  2023-04-10 13:48

  4月8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歌手金学峰做客,听金学峰的歌声是一种诉说,年轻时唱的是不羁和侠气,如今是千帆过尽后的人间烟火 ,在他的歌声中,观众总能找寻当年的自己。金学峰在经历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后重返舞台,看似不幸的人生中,又何其有幸收获了朋友和爱人的相伴。

  金学峰 李琦

  金学峰

  金学峰1

  李琦

  金学峰,流行歌手。代表作品:歌曲《老乡》、《是不是因为我不够温柔》、《心爱》、《娟儿》等。

  金学峰是九十年代代表性歌手,众多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大染坊》、《铁齿铜牙纪晓岚》、《倚天屠龙记》等,他的声音都给剧集增色不少。

  李琦1

  林萍

  2005年金学峰在事业最高峰时经历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本无望醒来的他在特护病房躺了27天,他的好朋友们特别录制了一盘磁带给他听,希望能唤醒金学峰,这里面有戴军、汪正正、韦嘉等众多歌手,演员李琦也是其中一员,李琦表示:“金学峰是个内心细腻的人,在经历了那场病痛之后,他如今能健康的生活已然是个奇迹。”

  林萍1

  韦嘉

  歌手林萍和韦嘉都是见证过金学峰事业辉煌时期的好朋友,虽多年未见仍觉得彼此的真情难能可贵,金学峰每每都说是妻子和朋友的爱唤醒了他,林萍和韦嘉也分别表示,非常敬佩金学峰妻子娟儿对她不离不弃的照顾,从逐字逐句的练习说话到身体的康复训练,都离不开娟儿的“严格管理”。金学峰也感叹:“对于妻子心中除了爱,剩下的都是感激,看似人生经历了大不幸,却也幸运的遇见了那么多朋友和爱人。”

  此外,金学峰也讲述了一段和妻子娟儿相识相恋的过程,他演唱的歌曲《娟儿》和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主题曲《心爱》足以表达这份情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4月8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