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陈小涛:川剧变脸 原来用的都是他的声音

http://www.tjtv.com.cn  2023-05-15 09:17

  《你看谁来了》5月13日邀请到歌唱家陈小涛做客节目,他的歌声可深情可激昂,其作品多以家乡为底色,将巴蜀文化融入其中;他的一曲《变脸》让川剧艺术名扬四海;他也曾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被观众亲切的誉为“川歌王子”。

猜错了

陈小涛

  陈小涛,出生于四川南充,歌剧、音乐剧表演艺术家、空政歌舞团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歌剧、音乐剧代表作:《江姐》、《野火春风斗古城》等,歌曲代表作:《变脸》、《麻辣烫》、《当那一天来临》等。

陈小涛2

陈小涛3

  陈小涛17岁走出南充被选到空政歌剧团做学员,他回忆自己能顺利考团得益于从小就有明确的目标,他继承了父亲的坚强和母亲的隐忍,既有启蒙老师的推荐又有自己的勇敢,他回忆到全家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依旧难掩激动。

王丽1

温玉娟携好友黄国林

  歌唱家王莉和陈小涛既为同事又为搭档,讲述了与陈小涛合作歌剧《江姐》时默契无比。王莉表示:“他不断尝试、拓宽自己的艺术之路,能将之融合创新达到新的高度,他为人大方,经常请全团的人吃火锅。”

  演员温玉娟携好友黄国林共同助阵,令陈小涛惊喜不已。温玉娟说:“陈小涛恋舞台、重感情,艺术上涉猎非常广泛,声乐、表演、作曲,样样精通。

温玉娟携好友黄国林1

张宏光

张宏光1

  著名作曲家张宏光来到节目与陈小涛现场讲述了经典作品《变脸》的由来。张宏光形容他执着、认真过了头,与他合作时对于他不断地提意见,最初有些反感,直到最后才验证了他的执着是对的,他对音乐有敬畏之心,十分佩服。他们合作的歌曲全部获奖,《变脸》的编曲也被张宏光“插上了翅膀”,这个作品对川剧、变脸、戏曲文化都有所推动,功不可没。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5月13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