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三位忘年交患难见真情? 超级老爸既是超人又是机器人

http://www.tjtv.com.cn  2023-06-16 13:38

  6月15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生活中有很多平凡又努力的人,本周来到我们舞台上闪耀的是三位患难见真情的姐妹李曼、李清潞、路卫东;既像超人又像机器人的全能爸爸王强;街舞女孩张静。

  李蔓是一位来自新疆的歌手,曾被誉为“沙漠百灵”,也曾收获过不俗的成绩,本以为获得成功的李蔓不巧遭遇了人生中重大打击,被确诊患有脑癌,也是这场疾病验证了她身边好姐妹的存在,云南李清潞和天津的路卫东与她原为音乐中结识的伙伴,病重期间她们在生活中、经济上都给与李曼最大的支持,路卫东更是在一天之内卖掉自己的店铺带着钱直接去帮助李曼治病。后来李曼病愈,路卫东也不幸查出癌症,李曼要去报答她时,却遭到了姐妹的拒绝。三位忘年交姐妹患难见真情,嘉宾于际敬感叹: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但也缺不了三五好友,生命虽多磨砺,仍不能阻挡你们的真情。现场他们三人合作的原唱歌曲《青草香》十分动听。

  王艺曈5岁时因跳舞导致脊髓损伤,医生判定可能终身无法站立,幸运的是她有一个“超人老爸”,王艺曈的爸爸王强为了照顾和帮助女儿复健,他3年内每天只睡2、3个小时,起早贪黑工作,并无时无刻守在女儿身边保护着她,他是女儿眼里的“超级英雄”和“不睡觉的机器人”也是全家最强大的靠山。王强表示:“这么久的坚持不是靠外在什么支撑,而是内心爱的坚守,我始终不给孩子配轮椅就是要删除她的依靠,让她将来强大起来。”

  来自成都的张静原是默默无名、性格内向且普通的女孩,大学时她选择走出舒适圈,挑战自己喜欢的街舞,迎难而上从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成为自信满满的元气女孩,她在节目中分享了如何突破自我,蜕变成街舞高手的过程。那么今晚的“闪耀之星”到底花落谁家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6月15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