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滑稽悠悠球不走寻常路?脑瘫儿华丽转身变拳王

http://www.tjtv.com.cn  2023-06-30 16:12

  629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再次迎来追梦人,他们的过往和梦想都感动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本期您将看到:脑瘫拳王汪强滑稽悠悠球达人刘子琛家乡好声音陈琛的精彩表现。

  汪强,1985年出生,由于早产等很多原因导致了脑瘫残疾从此他的父母也走上了一段漫长的康复之路。汪强6岁前不能独立行走和说话,父亲从众多资料中找到突破点坚持给孩子治疗,直到9岁时如愿把他送到普通学校读书,由于在正常小学里汪强会受到欺负,父亲便教他学习拳击,父子俩不仅付出了比常人多几倍的努力,而且陪练的父亲还因此被儿子打得眼部受伤导致失明,后来汪强走上了职业拳击手的道路,并获得过全国拳击争霸赛的冠军,如今父亲已经去世,汪强勇敢挑起家庭重担,带着母亲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来自天津的悠悠球爱好者刘子琛是位短视频博主,他坚持溜溜球已经17年,获得过全国乃至世界级的奖项,他表演溜溜球的风格与众不同,很注重音乐的节奏卡点,滑稽幽默的表现很是新鲜,但是令刘子琛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这种风格虽然获得了行业内的认可,但网友们居然会有很多质疑的声音,经过多次思想斗争刘子琛坚定地认为:要吸引更多人喜爱悠悠球有所创新必定要勇于面对质疑。

 

  安徽的陈琛原来是一位全职妈妈,如今的她是家乡特聘的旅游文化宣传大使,她从小喜欢唱歌也曾当过音乐老师,后来由于家里有两个孩子陈琛不得不当起了家庭主妇全职照顾孩子,可是陈琛不甘心家庭主妇是人生的终点,于是她参加了很多音乐选秀节目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让自己充实起来她不断地学习并创办了公司,为家乡做了很多活动、拍摄了很多短视频带动家乡的旅游和特产,后来县里特聘她为旅游文化宣传大使。嘉宾曹颖表示:“你的经历会给与很多人启发,即使是家庭主妇也依然有实现梦想的权利,你的成功案例能帮助很多人打开梦想之路。”今晚,谁能成为本场的“闪耀之星”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629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