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轮椅上的富翁感谢来自书籍的力量

http://www.tjtv.com.cn  2023-07-06 11:18

  7月6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迎来三组嘉宾,他们是来自彝族的小伙子黑日伍达和妻子冯丽;号称轮椅上的富翁来自山西的杜文香和母亲高花;福建的徒手健身达人崔红。

  黑日伍达是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小伙,23岁时他通过短视频认识了40岁的冯丽并对她一见倾心,也许是注定的缘分,经朋友介绍二人意外相识,自此,伍达对冯丽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冯丽在历经过失败的婚姻后不敢再爱,交往中,她发现伍达是个非常细致的男人便答应了他的追求,但是,两人跨越民族、跨越年龄的恋情,很快遭到伍达家族的反对,甚至上百人围堵在伍达家中,逼迫他们分手。最终是伍达强烈的决心冲破了一切枷锁,冯丽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真心相爱,坦诚相待,就能开出幸福的花朵。

  35岁的杜文香,自幼家境贫寒,6岁时落下残疾以床为伴,卧床17年后她才得到了第一辆轮椅,小小年龄的她一心想着赚钱,家里卖了唯一的生产工具驴,为她置办了一台电脑开始创业,乘着互联网的风口,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肯干,头脑灵活,一年后就给家里换了房子。随后杜文香不断学习,摆地摊、直播、创建品牌,到如今想要在全国开连锁店,要把家乡的特产卖到全国,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杜文香在读书分享中说道:“知识改变了我的命运,要感谢曾经努力读过的每一本书。”

  健身达人崔红来自福建,他一直都是个身材瘦弱,性格内向的男孩,为了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为了不让勉强收留他工作的老板失望,崔红便利用工作中的一切物品健身,他没有去过健身房,自己徒手健身,他认为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好。舞台上他表演的“核心力量展示”令在场嘉宾频频叫好。今晚,“闪耀之星”到底花落谁家,精彩故事就在天津卫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