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青年演员张睿变身“情感专家”

http://www.tjtv.com.cn  2023-07-24 16:3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7月25日至27日)22:00播出,青年演员张睿加盟“情感疗愈团”,与赵川、阎品红、莎娜、辛唐米娜为三对嘉宾答疑解惑,共同保卫爱情。

  再婚家庭矛盾重重

  俞柏鸿:相互体谅与包容

  没想到二婚相处这么难?刘女士与孙先生各自经历过一段婚姻,重组家庭后刘女士想好好生活,但事与愿违,“老公并没有拿出百分百的诚意对我。”孙先生坦言爱人是个善良的人,对自己孩子和家人都很好,就是太爱计较,“经常因为付出的多而心理不平衡。”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再婚家庭的矛盾不外乎房子、票子、孩子,你们家全部出现了。彼此都要安全感,这个时候更多的要相互体谅与包容。

  当付出不被家人接受

  陆琪:把生活过成了一种内耗

  刘女士与霍先生结婚二十五年,自己又是养孩子又是工作赚钱,“什么事儿都是为了他们父子两个,他们不但不领情,对我像仇人一样。”霍先生感激妻子的付出,但是方式方法让自己和儿子很难接受,“强势又不听建议,说两句话就要发脾气。”

  情感专家陆琪表示:两个人完全把生活过成了一种内耗,一种相互折磨。何必呢,幸福还有几十年。这里面唯一不道德的是,明明两个不相爱的人,却偏偏要待在一个房子里相互折磨。

  张睿加盟《爱情保卫战》倾情演唱《允许我爱你》

  青年演员张睿加盟《爱情保卫战》,与赵川、阎品红、莎娜、辛唐米娜组成“情感疗愈团”,为三对嘉宾解决情感困惑。

  张睿曾在《新还珠格格》、《花非花雾非雾》、《长风渡》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不仅会演戏,还会唱歌和表演戏曲,甚至在直播中也十分有梗。多才多艺的亮眼表现,更是引发了网友们“张睿早几年都干嘛去了”的热搜话题讨论。

  此次,张睿作为《爱情保卫战》“情感疗愈团”成员,为有情感问题的嘉宾解决困惑。王女士觉得丈夫懒、爱玩、自私,自称是“丧偶式婚姻”,她说:“家里家外都靠我一人张罗,我要的是老公,不是员工。”而王先生则非常不理解自己对脾气很大的妻子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为什么妻子还不满意?

  张睿建议女嘉宾道:“女生的心理年龄一定是比男生大的,你要做的是他的爱人,不是母亲。你就负责爱他,但是这份爱情需要你们共同保卫。”并为男嘉宾解读妻子想要的浪漫含义,“生活中不是工资卡交给妻子就是浪漫,那是丈夫的一份责任。”此外,张睿还特别演唱了歌曲《允许我爱你》,为有情人送上爱情祝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