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老夫少妻感谢相遇? ? ?奇迹笨小孩励志前行

http://www.tjtv.com.cn  2023-07-28 11:42

  7月27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闪耀季之路继续开启,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张春蔚、刘向圆共同见证他们的心路历程,本期登上舞台的的是:天籁之音旦正行前和母亲根藏卓玛;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韩士兰、李义夫妇;奇迹母子左培、淳建丽。

  来自青海的旦正行前、根藏卓玛母子以其空灵、原生态的歌声治愈了许多人,旦正最初并不知道妈妈这么会唱歌,在他印象中,妈妈终日为家庭操劳,无闲暇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一次偶然的机会,妈妈牧羊时放声高歌,旦正被她的声音惊艳了,他想为妈妈做些事,于是就买了吉他自学,旦正伴奏妈妈演唱,他把视频发到网上,让更多人听到妈妈与众不同的歌声。舞台上旦正母子表演的《乌兰巴托的夜》犹如天籁。

  来自山东的夫妻韩士兰和李义年龄相差50岁,18岁时韩士兰患上红白狼疮,认识了当时身为中医的李义,在他的悉心治疗之下,韩士兰的病情得到控制,两人也日久生情,面对家人的极力反对,二人不得已选择分手。当韩士兰再次病发时,他们重新建立了联系,这次他们决定先斩后奏共同面对未来......感激、珍惜、陪伴充盈着现场,面对未来之路,韩士兰要把这“一封家书”读给大家听。

  成都的左培7岁时因一场车祸导致切除了三分之一的右脑组织,面对医生的不看好,母亲淳建丽没有放弃儿子,在她多年的坚持和努力下,左培不仅活下来了,还写作、外出工作和演讲,成为了“奇迹笨小孩”。淳建丽希望左培在将来的日子里逐渐融入社会,而儿子希望母亲能在舞台上放声歌唱做自己。今晚,“闪耀之星”到底花落谁家,精彩故事尽在7月27日21:20天津卫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