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高桩狮妹为爱求婚,农村唱将做“全职孙女”

http://www.tjtv.com.cn  2023-08-24 09:59

8月24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达人闪耀季,主持人王野携嘉宾曹颖、段炼见证达人们的精彩表演和闪光过往,本期登上舞台的是舞狮情侣梁嘉丽和男友何景斌;工地夫妻鹿秀兰与张兴强;农村唱将孙韵宜。

舞狮爱情

29岁的梁嘉丽,在男性从业者占九成的醒狮行业,坚持舞狮20余年,也因此遇到了那份独属于她的爱情。因为性别原因,身边的人并不赞成梁嘉丽舞狮,但男友何景斌却一直支持:“传统文化传承不分男女,她舞狮22年,长时间的坚持怎么能因为一些偏见被抹杀掉。”梁嘉丽的母亲去世时,也是何景斌放下所有专心陪伴近一年的时间,在40度的广东披上十几斤的舞狮道具,和女友一起追寻梦想。现场,梁嘉丽向男友求婚:“求婚和醒狮一样,谁说女孩子不可以做。”叛逆又洒脱的她,走出自己的人生。

工地夫妻

53岁的鹿秀兰和老公张兴强都是山东肥城的普通农民,年轻时因为学习裁缝走到一起。因为从小患有脊髓灰质炎,张兴强行动稍有不便,两人的爱情不被女方家长认可。最终,二人决定为爱私奔,到济南工地上打拼了30多年。在这些相濡以沫的日子里张兴强为支持老婆唱歌,帮她手抄歌词、存钱买录音机等设备,后来还帮忙报名参赛,让老婆幸运站上央视的大舞台。鹿秀兰多年唱歌梦想的实现,离不开老公的默默支持。

农村唱将

孙韵宜大学毕业后留在城市里工作,一次外婆不小心摔倒后,她决心辞掉城市的工作,全新全意回到家照顾外婆,做“全职孙女”。一开始还好,可是时间一长村里的流言蜚语也越来越多,孙韵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她找不到自己的价值感在哪里,直到外婆鼓励她把自己唱歌的视频发到网上,收获了一众人的喜爱,甚至还获得了歌曲原唱的点赞,孙韵宜回家之后第一次感受到了获得感和价值感。

8月24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