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学霸姑娘?接受“破碎”的身体 磨炼顽强的意志

http://www.tjtv.com.cn  2023-09-14 15:30

  9月14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闪耀季继续精彩,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曹颖、刘向圆化身达人星推官聆听了他们的心路历程,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本期来到舞台的是:   兵乓球女孩孙晨璐、快乐厨师吴国伟、大民哥王利民。          

  孙晨璐来自贵州,是位漂亮的学霸姑娘,从小成绩优异,本科就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就读全球前一百的高校;穷游过欧洲十几个国家,就在这多姿多彩的青春之际,她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脊椎受伤后导致瘫痪,孙晨璐不能接受自己要做一辈子轮椅的事实,但在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她决心振作起来活出第二次生命 ,她逐渐在网络上做一些工作、翻译书籍、做自媒体达人、还学习了乒乓球,曾在全国残运会上拿到过两块金牌,她凭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与命运抗争,节目中她做了自己故事的演讲《活着的意义》。 

  河南的快乐厨师吴国伟,厨房就是他的舞台,锅碗瓢盆就是他的乐器,工作之余他带领同事们一起在后厨激情歌唱,缓解工作压力。而这一切都来源于他的母亲,吴国伟父亲去世早,家里兄弟多全靠母亲支撑,他早早外出工作开了餐饮小店,后来母亲生病生活不能自理,他便每天哄着母亲吃饭给予她精神上的快乐,后来他也把这种快乐工作的方式带到自己的餐厅传递给员工,现场他和员工们表演了《月亮惹得祸》气氛活跃。

  短视频中抱着吉他唱歌的“大民哥” 王利民其实是位外卖小哥,从小受父亲宠爱的他也曾叛逆过,后来父亲生病他就找了份送外卖的工作,直到父亲去世前夕,他赶到父亲病榻前,“做自己喜欢的事儿,人生别留遗憾。”这是父亲对他最后的关爱,如今的大民哥重新拿起吉他演唱了歌曲《嘿,抬头》。今晚谁将成为“闪耀之星”呢?精彩内容尽在9月14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