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跨时代战书》国标舞胖子老师:舞蹈改变人生

http://www.tjtv.com.cn  2023-09-28 11:16

  9月28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继续达人闪耀季,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曹颖、张月乔化身达人星推官为有梦想的人提供闪闪发光的舞台,今天登上舞台的是:流浪歌手张明远;童心漫画家程鹏一家;国标舞老师范新刚和女友明晓慧。

  来自黑龙江的流浪歌手、独立音乐人张明远曾入选《人民日报》“100个人的中国梦”,他从小被父母遗弃,用了十几年找到了他们,并用孝心回报父母,这一路他坚持用音乐和善意回馈社会,他一路走到今天,靠的就是陌生人的善意帮助,沈阳的陈广峰主动资助为他出专辑、开演唱会,甚至抵押了自己的房产,他与陈广峰的君子之交也让每一个人感动着,正是因为人与人之间友善的帮助和鼓励,才能让才华之人坚持梦想,节目中张明远还即兴为这位大哥创作演唱了歌曲。

  程鹏,笔名浣熊无二,他从小酷爱漫画,刚毕业就很幸运地加入猫小乐工作室参与著名漫画《阿衰》的创作,自嘲“野路子”出身的他也曾因为压力过大,而找不到绘画风格和方向,幸得妻子的鼓励和女儿赋予他新的创作源泉,程鹏创作风格豁然开朗,激发了新的灵感。现场他们父女俩可以就地取材绘制很有想象力的漫画。

  石家庄的范新刚微胖的身材看似普普通通,当音乐响起舞蹈中的他便能吸引所有人的眼球,即便在美女群中他一定是最吸睛的那一个。范新刚高中时期成绩一般,父母早有言,考不上大学就务农或打工,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国标舞,母亲从拮据的生活中给他拿出3万元学费支持他,大学毕业后范新刚不仅做起了国标舞老师,还在工作中收获了爱情,女友明晓慧表示:他看起来相貌平平,只要一跳舞自信感满满,很有魅力。范新刚认为:梦想何时起航都不晚,坚持毕将达到彼岸。节目中范新刚、明晓慧表演了《双人国际标准舞》。今晚谁将成为“闪耀之星”呢?精彩内容尽在9月28日晚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广电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跨时代战书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